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做不成警察 罪案總在身邊發生 印度裔金田一寫書促保安業改革
鄉村長大喜獲接納 流利粵語多得鄰居
水炮車最快年底可用 使用指引「不宜公開」
二讀亂中通過 一地兩檢今三讀 5泛民被逐兩保安稱受傷 警立會蒐證
涉騙薪金津助1.5萬 區議員陳炎光明提堂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羈留犯料撕毛氈自縊

【明報專訊】涉企圖非禮案的疑犯前年7月於案件提堂翌日,被發現在北角警署羈留室內以繩狀物纏頸後死亡,當時姿勢為半跪狀態,膝蓋觸地,死因庭昨續研訊。政府化驗師推斷疑犯撕破羈留倉毛氈,以布條吊頸自盡。

指膝蓋觸地亦能吊頸亡

法醫林衛國推斷,事主林繼偉(44歲)是吊頸致死。至於林繼偉流到坐廁的血液,是因頸部受壓,頭部、肺部充血,故血液由口鼻流出屬正常情G。法醫續指雖然事主膝蓋觸地,但因吊頸只需要比頭部稍重的力量便足以自殺,甚至有人以坐茤彖籚茠澈熄捸A不一定需要雙腳離地。

事發當日到現場一同調查的政府化驗師蘇文浩指出,發現事主用以吊頸的鐵絲網鬆脫,能被推開2厘米,空隙足以在角落位置掛一塊布,但蘇指現場沒有打鬥痕[。蘇檢驗後發現倉內的毛氈曾被撕拆,事主的手指甲亦發現有關毛氈的纖維,蘇推斷事主用毛氈撕下的布條吊頸而亡。蘇表示,毛氈在沒有缺口的情G下難以撕破,惟若有一個小破口,便很容易被撕開。死因裁判官將於周五引導陪審團作出裁決。

【案件編號:CCDI430/16】

 
 
今日相關新聞
羈留犯料撕毛氈自縊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