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12
    星期日

火神山及雷神山醫院下周關閉

[2020.04.12] 發表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湖北武漢的火神山醫院及雷神山醫院一直是具標誌性的抗疫場所,對此,國家壎肭楛d委醫政醫管局監察專員焦雅輝周五(10日)晚接受官媒採訪時透露,計劃在下周三(15日)清空兩間醫院的病人,但強調不會立即拆除。

焦雅輝表示,火神山醫院現時還有40多名患者,雷神山則有約15名患者,周五經與省市幫楨e、幾間醫院的人員一起研究後,決定在下周三前把這兩間醫院清空,把病人轉到同濟、協和、人民和中南4間醫院。她又強調,火神山及雷神山醫院也要關閉,但不會立即拆除,會在消毒之後備用,保留一段時間。

更多中國要聞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上海市幫楨e周日(12日)通報稱,截至當日凌晨,市內新增52宗境外輸入病例,其中51名患者早前從俄羅斯返回,均乘搭同一航班... 詳情
輸入病例攻陷27省
全國31個省區中,目前已有27地涉及境外輸入確診病例。黑龍江近日由俄羅斯輸入的病例劇增,位於中俄邊境的綏芬河市效仿武漢興建的方艙醫院已完成,... 詳情
首批在美華留學生包機起飛 小留學生穿防護衣登機
在美中國留學生的第一批歸國包機終於來了,有網友稱11日在紐約機場拍到中國小留學生等候包機回國。南方航空方面消息透露,紐約當地時間11日將有一... 詳情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各國,不少在外國讀書的中國留學生為求回國更不惜高價購買機票。在英國留學的女子小娜,早前在轉了4程機後回到黑龍江哈爾濱,惟最終... 詳情
世衛稱台灣未警示人傳人 陳時中公開電郵原文反擊
美國日前指控世界衛生組織,忽視台灣去年12月31日向世衛稱新型冠狀病毒會人傳人的警告,藉此協助中國大陸隱瞞疫情的嚴重性。世衛昨(10日)否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