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法律存漏洞 警140次掃毒無功還
警截14部非法改裝「賽羊」
宗教學者﹕耶穌也曾「擾亂秩序」
新移民區議員:社會對新移民怨言增
裝修業稱「辣招」打擊 生意跌六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癌女的士嘔血昏迷 救護員被指見死不救

【明報專訊】患末期癌症的中年女子,昨早由女傭陪同乘的士,由粉嶺抵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時,的士司機下車進入急症室內召救護員協助,惟當時在場的兩名救護員在整理裝備,未有理會,感到救護員見死不救。消防處表示,當時在場的一名救護車A456主管,在急症室外看見情G,即時上前提供協助。

急症室求助 病人搶救不治

昨早11時30分,一名患末期癌症的廖姓中年女子,在粉嶺華明h家中突感身體不適,由女傭陪同乘的士往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求醫,途中她突然病發不斷嘔血,並陷於昏迷,的士司機見狀,加快車速將她送院。當抵達醫院急症室外時,女事主已不省人事,的士司機急忙下車,跑入急症室向一名救護員求助,該救護員推出病H,因僅一人未能將病人抬上病H,稍後一輛救護車駛至,車上救護員見狀,落車合力將病人送入急症室搶救,惟她經搶救後不治。

消防處﹕有救護員幫忙

的士司機表示,當時在場另外兩名救護員沒有加入協助,涉見死不救之嫌。

消防處發言人表示,救護車A456的主管在急症室外看見一名乘的士到達的女事主有吐血的情G,即時上前提供協助,其間另一輛到院的救護車A458一名救護人員亦即時上前支援。

事發時另外兩名救護車A456的救護人員正在急症室內整理裝備,未察覺急症室外的情G,所以未有即時參與協助。事件中,有關的救護人員已主動向該女士提供協助,並且迅速將她送到急症室搶救。

 
 
今日相關新聞
癌女的士嘔血昏迷 救護員被指見死不救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