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呂先生昨早到殮房認妻子遺體,離開時慨嘆天意弄人。(丁灝嵐攝)
放大
 

其他新聞
社區驗毒 倡未成年初犯免刑責
牽頭為避警權爭議 石丹理憂立會遇阻
11月起接種流感針 資助群組增4類
藥房少東淫3女童罪成
涉母賣子肛交案 缺證據未被起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失婚男女結美味情緣
妻自縊 夫:天意弄人

【明報專訊】「可能個天覺得我]同時出生,只能留低一個吧!」呂先生面對喪妻之痛,昨早認屍後慨嘆天意弄人。茶餐廳大廚呂先生數年前首日上班,即獲女食客盛讚廚藝了得,二人傾談之下,發現雙方均是失婚,更巧合的是兩人是同年同月同日同時辰出生,可謂天賜良緣,一拍即合成婚,但妻子因情緒不穩,有濫服安眠藥習慣,呂昨凌晨回家時,發現妻子吞服10粒安眠藥後,在家大門後上吊,送院不治。

食客大廚結緣 同年同月同日生

54歲死者袁×英與呂姓丈夫同住黃大仙橫頭磡h宏光樓。據呂說,夫婦倆過去均有一段失敗婚姻,各育有一子。妻早年任職美容業,又曾炒樓並投資移民,但好景不常,經歷生意失敗,於是決定移民到加拿大發展,至8年前回流返港,居於慈雲山居屋。某天,袁婦到茶餐廳用膳,吃到一碟美味的中菜,遂向侍應查問「我鬻A]餐廳十幾日,未試過咁好食,你]換髐j廚呀?」侍應表示當日確是新大廚首日上班,並介紹二人認識,自此他倆展開一段美味情緣,至今年5月正式結婚。

妻濫服安眠藥 夫婦常爭吵

呂續說,自認識妻子後已知道她經常失眠,需靠服安眠藥入睡,但她近年服藥量愈來愈多,平均每日需服約50粒,更曾一日「鯨吞」近100粒。呂說妻子沒有不良嗜好,卻在4個月內花掉20萬元,懷疑妻子大花金錢買藥。妻子服藥後,常獨自坐在廳中發呆,故相信她已服藥成癮,曾多次勸她戒藥卻不果,二人常為此爭吵。

呂說,個月前妻子曾一度成功戒除藥癮,惟近日又故態復萌。昨凌晨2時許,呂返家時發現大門未鎖,進內即赫見妻子在大門鉸位用布腰帶上吊,急忙將她解下及報警,惟她送院搶救後不治。警方調查後,在現場發現一排用過的藥品包裝紙,並沒有檢獲遺書,相信事件無可疑。

 
 
今日相關新聞
失婚男女結美味情緣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