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C朗昨仗梅開二度。(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保羅佐治同意5年新約
T史高斯弗爆回歸
AC米蘭拿玻里齊失分
巴勒莫解僱加度素
靴南迪斯一箭定江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C朗補時入12碼
皇馬2:1險勝艾爾切

皇家馬德里昨天在西甲聯賽作客艾爾切,僅憑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補時射入12碼,驚濤駭浪下以2﹕1獲勝,賽後以6戰得15分緊守聯賽榜第3位。

面對一支賽前不勝的升班馬,皇馬贏波過程並不輕鬆,在早段有賴門將迪亞高盧比斯連番化險為夷才不至先失守。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於下半場初段射入自由球,終令缺少加里夫巴利的皇馬領先。戰至補時1分鐘,加納鋒將耶當保亞基接應傳中頂入替主隊扳平。

眼見1﹕1完場之際,比比在山齊士摩蘭奴力逼下在禁區內倒地,球證費南迪斯直指12碼,當時是補時4分鐘,剛超過顯示牌所列出的3分鐘。C朗負責操刀冷靜地射入奠勝。

比賽最大的爭拗點並不在於完場前的戲劇性一幕,而是沙治奧拉莫斯上半場在明顯犯規情況下,球證並沒向他發出第2面黃牌。不然,皇馬早應以寡敵眾。賽後皇馬以6戰5勝1和得16分排第3位,落後兩支全勝之師巴塞隆拿及馬德里體育會2分。

 
 
今日相關新聞
C朗補時入12碼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