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巴勒莫解僱加度素
靴南迪斯一箭定江山
莫耶斯滿意球隊即時反彈
互射12碼贏5:4
雲格:滿意賓特拿表現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AC米蘭拿玻里齊失分

意甲昨天開快車,AC米蘭和拿玻里都失分,分別3﹕3和博洛尼亞及1﹕1打平薩斯索羅;至於羅馬和祖雲達斯都順利贏波。

作客的AC米蘭昨仗能拿回1分,已算十分幸運,因為他們雖有安德列普利在12分鐘就先開紀錄,但之後連失3球,苦戰至最後1分鐘,才靠羅賓奴發威;這名巴西球星先在89分鐘返回一球,再於91分鐘助攻阿比迪(圖左)射成3﹕3完場。

另一場賽事,拿玻里的迪斯馬利在14分鐘射成1﹕0,但薩斯索羅的施蒙尼沙薩在一次快攻中收死對手,令賽前4戰全敗的薩斯索羅,以1﹕1逼和賽前4戰全勝兼主場的拿玻里。同樣賽前4戰全勝的還有羅馬,他們作客以2﹕0淨勝森多利亞,5戰5勝。祖雲達斯也是客場,結果2﹕1反勝基爾禾。其餘戰果,拉素3﹕1卡坦尼亞、利禾奴1﹕1卡利亞里、帕爾馬4﹕3阿特蘭大。

 
 
今日相關新聞
AC米蘭拿玻里齊失分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