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雲格:滿意賓特拿表現
第4圈 阿仙奴硬碰車路士
梅拿連中兩元 拜仁4:1晉級
逆轉大勝柏太陽神4﹕1
納比劍指「三冠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互射12碼贏5:4
阿仙奴剪「布」晉級

英聯盃第3圈,阿仙奴和西布朗激戰120分鐘後踢成1﹕1,最後兵工廠在互射12碼贏4﹕3晉級。至於衛冕的史雲斯爆大冷,作客不敵英冠的伯明翰1﹕3。

阿仙奴一向在這項賽事派出小將出戰,今場也不例外,但為數不算多,後防線有梅迪薩卡夥拍華美倫,而中場就有剛傷癒的阿迪達,至於前鋒人選,就是闊別多時的丹麥中鋒賓特拿。主隊西布朗精銳盡出,多蘭斯、沙恩朗和史葛冼佳亞都任正選。

上半場雙方都沒有太多攻門機會,作客的阿仙奴雖然控球時間較多,惟實質的攻門不多,前鋒賓特拿雖然一如以往地努力鑽營,同樣一如以往的沒有建樹。頭45分鐘最具威脅的攻門都來自西布朗,分別有沙恩朗的頭槌越門而過,和史提芬列特的罰球。賓特拿在61分鐘終於有貢獻,助攻予小將伊斯菲特射成1﹕0。不過「兵工廠」只開心了10分鐘, 西布朗就由前鋒比拉希奴頂入,追平1﹕1,之後雙方再無紀錄,比賽進入加時。

加時快完之際,阿仙奴有球員受傷,但西布朗沒有理會,最後艾馬菲達奴的攻門中柱彈出。比賽去到互射12碼,阿仙奴的格拿比射失,而西布朗就有奇治戴臣和艾馬菲達奴「宴客」,兵工廠艱辛地晉級。下圈將於主場惡鬥車路士。

史雲斯爆大冷不敵伯明翰

另外第3圈賽事,衛冕的史雲斯爆大冷,作客不敵英冠的伯明翰,前者僅靠韋菲特邦尼在完場前破蛋,結果輸1﹕3。紐卡素主場以2﹕0擊敗列斯聯,入球者為柏比斯施斯和高法蘭。史篤城到訪燦美爾, 憑艾利蘭和高治的入球,2﹕0淘汰對手。

 
 
今日相關新聞
互射12碼贏5:4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