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第4圈 阿仙奴硬碰車路士
梅拿連中兩元 拜仁4:1晉級
逆轉大勝柏太陽神4﹕1
納比劍指「三冠王」
林丹:11分制好壞難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雲格:滿意賓特拿表現

賽後領隊雲格大讚一眾小將:「今仗球隊派出多名年輕球員出戰,他們除了交出好表現外,更顯示出爭勝決心。無疑以12碼分勝負,不可表示那一方較值得晉級,但最重要是球隊整場波打得出色,年輕球員亦於比賽上踢出他們自我風格。」

雲格又表示未知下圈會否繼續以年輕球員出戰,需看球隊當時傷病情況而定。

屢次希望離隊的前鋒賓特拿(圖),今仗獲派正選上陣,雲格賽後亦特別提及這名丹麥前鋒:「賓特拿很久沒有落場比賽了,今場他有很多機會取得入球,可惜未能把握,但我很滿意他的表現,亦很高興看見球迷繼續支持賓特拿。他今仗表現出應有信心,他是具質素的前鋒,對他來說,最重要是一直保持健康。」

 
 
今日相關新聞
雲格:滿意賓特拿表現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