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靴南迪斯(右)在敵方禁區輕射入網,助曼聯1﹕0淘汰利物浦。(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莫耶斯滿意球隊即時反彈
互射12碼贏5:4
雲格:滿意賓特拿表現
第4圈 阿仙奴硬碰車路士
梅拿連中兩元 拜仁4:1晉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靴南迪斯一箭定江山
曼聯1:0淘汰利物浦

英格蘭聯賽盃第3圈「雙紅會」,剛在英超大敗予曼城的曼聯迅速反彈,主場以1﹕0小勝有蘇亞雷斯復出的死敵利物浦,更報卻早前在聯賽不敵紅軍之仇。

主場的曼聯雖有朗尼壓陣,但其他球員多數為副選,香川真司、查維亞靴南迪斯和拿尼都正選披甲;客軍利物浦就強陣兼轉踢3-5-2,荷西安歷基和佐敦軒達臣任左右翼衛,隊長謝拉特、盧卡斯在中場,前線有史杜列治夥拍停賽期滿、今季首次上陣的蘇亞雷斯。

開賽初段,雙方均勢,香川真司曾有入球機會,但被利物浦門將米洛列特救出。紅軍及後搶得愈來愈多主導權,而蘇亞雷斯在前場也愈見入局,和史度列治的配合頗具威脅;蘇亞雷斯在19分鐘造就史度列治左腳射高,兩分鐘後,蘇亞雷斯接應荷西安歷基的傳送殺入禁區,可惜被紅魔門將迪基亞快一步解圍。

曼聯在下半場花了1分鐘就打破缺口,朗尼開出角球,「小豆」查維亞靴南迪斯擺脫荷西安歷基後,在小禁區彈入成1﹕0。落後的利物浦急起直追,史度列治後腳傳予佐敦軒達臣,惜後者射斜,隨後紅魔差點增添紀錄,只是香川真司的左腳射門中楣不入。

利物浦在尾段的攻勢更入肉,先有蘇亞雷斯單騎殺入,可是射中網側,之後他主射罰球又中柱,而域陀摩西斯的頭槌,又被迪基亞撲出。曼聯也不是沒有入球機會,朗尼主射罰球,惟過不了米洛列特,兩「紅」終以1﹕0完場,曼聯晉級。

阿蘇:必助球隊振作

利物浦兵敗奧脫福,久休復出的蘇亞雷斯賽後揚言決心助球隊重振雄風。

昨日為蘇亞雷斯停賽10場後首次為紅軍出賽,雖然球隊以及他個人的發揮都不差,仍以0﹕1不敵志切反彈的曼聯,失去本季首個錦標。阿蘇賽後接受球會官方網訪問時說:「戰果並不理想,因為我們輸掉了比賽;感覺卻不錯,因為我們表現很好,製造了不少機會。」

這是紅軍繼聯賽不敵修咸頓後的兩連敗,阿蘇承認球隊目前並不如意:「我知現在正值球隊艱難的時候,但我的復出對我自己及球隊而言都是十分重要,因為我可協助球隊,在場邊的話,我只能乾著急。」

「我們會努力迎接下一場比賽(周六英超作客新特蘭),在球場內的任何時刻,我都會竭盡所能。」阿蘇續說。

 
 
今日相關新聞
靴南迪斯一箭定江山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