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互射12碼贏5:4
雲格:滿意賓特拿表現
第4圈 阿仙奴硬碰車路士
梅拿連中兩元 拜仁4:1晉級
逆轉大勝柏太陽神4﹕1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莫耶斯滿意球隊即時反彈

曼聯在聯賽盃於主場淘汰利物浦晉級,賽後領隊莫耶斯表明喜見球隊即時為輸波作出回應。

賽後莫耶斯表示,對球隊能在去戰敗仗中回復過來感到高興:「今仗對我們來說是場重要賽事。前幾周球隊剛敗走晏菲路,上周末又大敗於曼城腳下,球隊希望藉今仗重回勝軌。與幾周前的雙紅會相比,今仗減少給予他們有罰球的機會,而我亦作出了不少調動,喜見一些球員有落場的機會。曼聯陣中沒有分正選及後備球員,每位都有實力擔任正選,而今晚當中有幾位球員的表現,令我留下印象。」

莫耶斯其後亦稱讚主場球迷的支持,「今晚主場氣氛無得頂!之前我亦曾到訪奧脫福數次,但氣氛都不及今晚,聯賽盃是一項重要賽事,球迷們的打氣聲給予我們很大的支持,對於球隊取得最後勝利,我感到滿意。」

他更表明周六主場對西布朗一戰,有信心可以延續勝利。

 
 
今日相關新聞
莫耶斯滿意球隊即時反彈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