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芝加哥聯儲行長:低利率承諾助經濟增長
美股4星期首周下跌
鍾穎輝﹕可考慮投資3健康護理ETF
加央行﹕專注通脹 不干預匯率
加元微升至97.06美仙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加平均周薪914元

【明報專訊】最新數字顯示,加拿大非農業僱員7月平均周薪為914元,基本上與前一月相若,與上年同期相比,則增長1.3%。

7月份非農業僱員平均每周工時為33小時,較6月的數32.9小時微升,與上年同期比則無變動。

在受調查的所有業種中,有五個最大業種按年增長高於全國平均數字,其中以建築業和批發業界增長最快。

全國有八個省份的非農業僱員周薪錄得按年增長,魁省和阿省的增長高於全國平均,與此同時,紐芬蘭及拉布拉多地區和卑詩省的周薪就無大變動。

自2012年7月以來的一年間,卑詩周薪增長呆滯,今年7月的數字為870元。

全國7月份非農業就業人數增加了6.03萬人,在6月曾則減少8,900個職位。與上年同期比,非農就業總數增加了9.44萬人,或0.6%。在2012年8月至2013年6月之間,非農業就業數字增減相對較小。

 
 
今日相關新聞
加平均周薪914元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