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加央行﹕專注通脹 不干預匯率
加元微升至97.06美仙
西部增長勁 加今年經濟料升1.7%
KKR購松下康護業務
Carlyle傳5億入股Beats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鍾穎輝﹕可考慮投資3健康護理ETF

【明報專訊】道明自管投資亞洲業務總監鍾穎輝引述道明的報告指出,由於美國總統奧巴馬推動的新醫療計劃,配合新藥物陸續推出,及戰後嬰兒潮退休人數增,美國健康護理股於過去3年出現的升勢料將持續,投資者可考慮透過投資交易所買賣基金(ETF)來間接投資該股系。

他表示,道明報告指,年初至9月13日止,美國健康護理股已上升28.3%,而標普1500指數僅上升18.8%;但在2011年及2012年,該股系分別上升9.6%及15.9%,標普1500指數則下跌0.3%及上升13.7%。

鍾穎輝指出,道明分析員認為,美國健康護理股仍有上升空間,投資者若投資該股系,可考慮3隻ETF,分別為健康護理SPDR基金(代號XLV)、iShare美國健康護理基金(代號IYH)及Vanguard健康護理指數基金(代號VHT)。

另外,投資者若期望在投資中包括有環球投資成分,則可考慮iShare環球健康護理基金(代號IXJ),因該基金中有大約六成比重屬美國投資,其餘四成投資在歐洲、加拿大及亞洲。

 
 
今日相關新聞
鍾穎輝﹕可考慮投資3健康護理ETF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