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西部增長勁 加今年經濟料升1.7%
KKR購松下康護業務
Carlyle傳5億入股Beats
J.C. Penney發新股集資8億
美消費信心見5個月最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加元微升至97.06美仙

【明報專訊】在華盛頓府院預算政治僵局可能令美國政府停擺的陰霾之下,加元兌美元周五微升。

在黃金及銅價上升刺激,對商品價格敏感的加元昨日上升0.1美仙,至0.9706美元,每一美元兌1.0303加元。12月黃金期貨合約升15.10美元,至1,339.20美元一盎司

市場人士對美國國會是否能通過法案,令美政府可在10月1日新財政年度開始之後繼續營運,抱懷疑態度。同時,美國的債務上限亦須於10月17日之前提高。

持保守態度的共和黨人堅決認為,避免停擺法案及新債限措施的辯論是一個好機會,去實現削減開支,及擊退奧巴馬大力推動的可負擔健保法案(Affordable Care Act)。

 
 
今日相關新聞
加元微升至97.06美仙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