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福島核電廠再有輻射污水外泄,且污水可能已流入太平洋。
放大
 

其他新聞
巴西教師示威爭權益
安倍出席伊勢神宮遷禦儀式
遏朝鮮核威脅 韓美簽戰略計劃
緬甸佛回衝突5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福島再泄輻射水或流入太平洋

【綜合報道】日本媒體報道,東京電力公司周四表示,福島核電廠再有輻射污水外泄,且污水可能已流入太平洋。

時事通訊社和共同社報道,東京電力公司(TEPCO)表示,福島第一核電廠漏出受高度污染的輻射污水,且本次發生外泄的儲存槽不同於8月外泄300噸污水的儲存槽。

本次外泄的儲存槽容量為450噸,不過目前不清楚有多少污水流出。共同社稱,東電在周四的晨間記者會坦承,「污水很可能已流入海洋」。

報道引述東電人員說:「我們對造成恐慌,深感抱歉。」

福島核電廠在2011年3月11日的大地震和海嘯中嚴重受創,而本次污水外泄是不到兩個月以來,福島核電廠第二度發生高污染輻射污水外泄。

 
 
今日相關新聞
福島再泄輻射水或流入太平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