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Kwan用古箏彈奏的《Sweet Child O' Mine》另有一番感覺。(YouTube截圖)
放大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古箏搖滾 華女獲巨星讚賞

【明報專訊】一名溫市華裔女生近日將自己使用古箏彈奏搖滾勁旅Guns N' Roses名曲《Sweet Child O' Mine》的視頻上傳至YouTube,至昨日短短一周時間內就獲得逾5.3萬人點閱;Guns N' Roses現任鼓手Bumblefoot亦留言稱:太美了(Beautiful)。

25歲的華裔女生Michelle Kwan接受《Global BC》電視台採訪時表示,自己學習古箏已12年,雖然古箏被認為是中國傳統樂器,不適合演奏流行、搖滾等歐美主流音樂,但她希望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將古箏帶入西方主流社會。

 
 
今日相關新聞
古箏搖滾 華女獲巨星讚賞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