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美府停擺影響 洛歇馬丁令3000員工休假
Avaya傳曾擬賣盤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油價一周升近1美元

【明報專訊】在墨西哥灣鑽油台受到颶風Karen威脅,以及投資者觀望美國政府停工進入第四天的形勢,原油期貨價於周五升至接近104美元。

在紐約,11月交收基準原油上升53美仙,至103.84美元一桶。本周內,油價合共已升97美仙,截停了前三周的連跌勢頭。三周的連跌令油價跌掉7.66美元一桶,或7%。

多家在墨西哥灣有鑽油業務的油公司都表示,已採取預防措施,包括疏散風暴移動途徑上離岸油台上非必要工作人員。

颶風可能造成供應中斷,而政府停工曠日持久就可能減少對能源的需求,令汽油價格下降。全美平均汽油價為3.37美元一加侖,比上月同期低22美仙,並比去年同期低41美仙。

 
 
今日相關新聞
油價一周升近1美元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