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涉賣大麻棒棒糖 女店主被通緝
建制支持廢令修訂 大浪西劃郊野公園存暗湧
零售界倡引外勞 跨境上班免居港
擬設學徒制 專業化吸引年輕人
10萬大馬外勞 每天星洲上班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活躍內地財金論壇

【明報專訊】寓所不幸被爆竊的花旗銀行高層朱勇,與太太於2010年4月尾聯名以1980萬元,買入現址肇輝臺7號騰黃閣建築面積達2300呎的單位連車位。

單位2300建呎 1980萬買入

根據公司註冊處的資料,任職花旗集團銀行董事總經理、企業及投資銀行大中華主管的朱勇,在港未有出任其他公司董事職位。翻查資料所見,朱勇並不常見於公開活動發言,為人低調。不過,在內地的財金論壇即不時見朱勇的蹤影,積極為銀行開拓內地金融市場,並將自身經驗與同業分享。

朱勇近期一次在公眾場合現身於上月底,到上海出席第十屆中國國際金融論壇,提出中央政府應簡化國內企業與海外公司的併購申請,並提醒行內人士於海外併購時,需要注意的事項。

 
 
今日相關新聞
花旗高層豪宅失竊340萬
活躍內地財金論壇
專家:「貪靚」沒裝窗花鐵網成漏洞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