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中電2015增燃氣 議員憂電費大增
劉德華前物業 失竊2000萬
大嶼山加強打超速護牛
「戒毒醫生」百萬電動跑車撞
3宗新聞材料遭截聽 報稱意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不鬥大 斥1億求質

【明報專訊】灣仔會展去年共舉行115個展覽,梅李玉霞認為不算多,當中包括展期較長的書展等,但以展覽館面積計,會展有6.6萬平方米,近年亞洲排名逐步跌至20多位。梅說與韓國、上海新建的大型展覽館「無得鬥大」,因此會展未來5年發展計劃將追求「優質」。

翻新7餐廳 Wi-Fi升級

會展第三期擴建計劃遲遲未開展,梅李玉霞透露政府尚未完成研究,暫無進一步發展,她說﹕「空間有限制大家都明白,我們會與政府繼續溝通。」她解釋,專用作展覽廳的場地要經特別設計,例如會展新翼,展覽場地樓底高10米,一般標準場地亦要2.5米,不可貿然改建餐飲場地或會議室來增加展覽館面積,「會展不可在空間上與其他地區競爭,唯有做好服務」。

會展來年將斥1億元改善設施,包括翻新7間餐廳,首間動工的是以自助餐聞名的會景餐廳,來年3至6月關門裝修;第二項工程是提升會展內的免費Wi-Fi。梅說,會展現可容納5000用戶同時用Wi-Fi上網,但科技日新月異,尤其參與會議的客戶對上網速度要求更高,須不斷改善。第三項大計關於節能,會展展覽館內照明系統將全數更換為LED燈,料能省電約四成,並更換較慳電的冷氣系統。

 
 
今日相關新聞
曾做洗碗 木屋區女孩變會展一姐
不鬥大 斥1億求質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