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警方在尖沙嘴星光行旁的巴士站擒獲爆竊集團5名男子,其中一成員隨即被黑布蒙頭,由探員拘捕帶署調查。(蔡方山攝)
放大
 
警方及時搗破匪幫行動,名牌貨二手店內的貨品幸保不失。(蔡方山攝)
放大
 
探員駕黑色私家車截爆竊匪幫,遭匪徒車輛直撞後車頭嚴重損牷A甚至車頭品牌徽號及車牌也飛脫。(蔡方山攝)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物業管理研設發牌制
向婚攝公司索償敗訴 夫婦賠訟費
新空氣指數推出 列健康風險
機場全面停機熄匙減廢氣
新跑道客樓設戶外候機庭園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竊匪撞警車突圍被擒
中港7匪結伙 撬店舖閘門

【明報專訊】7名中港合伙匪幫昨清晨企圖爆竊尖沙嘴星光行專營日本二手名牌貨的Brand Off分店,遭早已在附近埋伏的西九龍總區重案組及情報科等數十名探員,兵分兩路拘捕。警方一面駕駛警方車輛前後包圍賊車,另一面圍捕正在撬閘的賊黨,匪幫一度與警肉搏糾纏,企圖駕車撞開警車逃走,最終包括5名非法入境犯人當場被捕,警方其後於紅磡及羅湖口岸再拘捕兩名相信是主腦的本港男子。

當場捕5匪 店舖無損失

近年同類爆竊案件頻生(見表),警方正調查這匪黨是否涉及相關案件,昨日案件中二手店並無損失。

被擒的爆竊匪黨包括7名男子,年齡介乎28至54歲,當中2人為非法入境者、3人持雙程證、其餘2人為本地人。探員在現場檢獲包括鐵筆、鐵鎚、螺絲批、手套及口罩等證物,匪徒駕駛作接應的白色七人車,登記車主是沙田一間工程公司,匪徒曾用該車L行撞開重案組探員用以攔截的車,事後被發現引掣仍啟動下停泊在紅磡港鐵站附近一停車場地庫,車身傷痕纍纍。

事發Brand Off分店鐵閘遭輕微撬牷A未有損失,日籍負責人曾到場了解。據悉,店人有價值逾百萬元的名貴手袋、珠寶,當中一個價值20萬元被稱「鎮店之寶」手袋,絲毫無損擺放在店內。

現場為尖沙嘴碼頭星光行對開巴士站。昨凌晨5時許,7名男子乘白色七人車到場,5人下車取工具走到「五支旗桿」旁的二手店側門爆竊,兩男子留在車內接應。目擊者陳先生指出,見一輛相信是警車的黑色七人車高速逆線駛入巴士站,停在賊車前方,另一警方車輛亦高速駛至,其間聽到有人大叫「差人」,白色賊車曾強行撞開警車用以攔阻的車輛。

追賊車至紅磡 羅湖擒司機

竊匪見大批便裝探員掩至,大驚棄下鐵筆等爆竊工具逃走,警方當場拘捕5名賊人。警方私家車上兩名探員,疑車輛被賊車碰撞期間膊頭及手部受傷。警方最後在紅磡港鐵站都會海逸酒店地庫場場發現肇事七人車,並在附近拘捕一名54歲男子,其後在羅湖口岸截獲懷疑曾駕車逃走的40歲男子,以涉嫌企圖爆竊及瘋狂駕駛將他拘捕。

 
 
今日相關新聞
竊匪撞警車突圍被擒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