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龍翔道天橋發生的一死一傷車禍,肇事的綿羊仔損珨晰L,事後已被移正,現場遺下一條長長血痕(前),相信是意外死傷者的血[。(蔡方山攝)
放大
 
警員意外現場行車天橋下的花槽,搜尋死傷者的頭盔及電單車尾箱。(蔡方山攝)
放大
 
綿羊仔女乘客送院搶救時仍有知覺,需戴氧氣罩協助呼吸。
放大
 
綿羊仔女司機送院搶救後傷重不治,屍體由仵工舁送殮房。
放大
 

其他新聞
肛交片勒索網友 歌手判囚26月
德銀前執董受賄罪成
尊子漫畫
諫特首撤聯繫匯率
周一嶽想上港視高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綿羊仔撞壆 契媽死女重傷
西瓜皮頭盔脫落

【明報專訊】兩「契母女」昨凌晨同坐「綿羊仔」遭遇車禍,釀成一死一傷。一名40多歲婦人昨清晨騎蚨囍洏J接載契女,在龍翔道彩虹交匯處天橋上斜,拐彎之際電單車突然失控撞壆,兩女一同倒地,契媽頭部重創,傷重不治,契女則受傷送院,情G嚴重,送院期間不斷呼喊「我有無珖e呀?」警員其後在附近尋獲相信是兩人所戴的「西瓜皮」頭盔,懷疑事發時頭盔鬆脫,司機因頭部失去保護而重創死亡。

契媽駕車 傷頭亡

駕車送命的女司機郭鳳英,45歲,事後被送往聯合醫院搶救,延至昨早5時13分死亡。據悉,死者任職文員工作,與乘客姚×雯(18歲)為「契母女」,但郭婦親友事後到醫院認屍時,全程與姚女家人互無交談,狀似並不相識。

現場是龍翔道往旺角方向、彩虹交匯處天橋的一個右彎,意外後綿羊仔停在路壆旁邊,損珨晰L,地上不見煞車痕,只見一道長長血痕橫跨天橋行車線。警員事後把天橋往旺角方向全線封閉調查,現場交通一度擠塞。

由於現場並未發現兩人的頭盔及電單車車尾箱,警員其後走到橋底8米以下草叢等地方仔細搜索,結果尋回相信屬於兩人事發時所戴的「西瓜皮」頭盔。

肇事綿羊仔屬台灣三陽車廠出產的「大鷹王」Joyride 200,根據車輛登記資料,綿羊仔屬郭鳳英所擁有,2003年出廠,登記地址為觀塘翠屏h。

事發昨凌晨4時39分,郭女司機駕駛綿羊仔載茷孺m契女,由觀塘道駛至彩虹交匯處天橋,準備轉入龍翔道上斜入彎時,懷疑綿羊仔失控,直撞路壆鐵欄,兩女倒地,郭鳳英頭部重創昏迷,送院後傷重不治。18歲女乘客則手部受傷,至昨晚情G仍然嚴重。

契女﹕我有無珖e呀?

姚女送院時送院時仍然清醒,不斷呼喊「我有無珖e呀?」

意外由東九龍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跟進調查,警方呼籲任何人士如目擊意外經過,可致電2305 7500或2305 7575向警方提供資料。

 
 
今日相關新聞
綿羊仔撞壆 契媽死女重傷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