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放大
 
陳豪在醫院大堂接受傳媒訪問,同一時間陳茵媺出院。(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當知道傳媒發現陳茵媺時,陳豪即時面II。(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由奶奶(後)陪同行秘密通道出院的陳茵媺,見到記者時保持笑容及友善揮手。(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陳茵媺為心急見B仔,不理記者勸阻,跨過鐵鏈走捷徑。(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Mo仔」被包到R,只露出少少眼眉。(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陳茵媺之前上載微博,與「Mo仔」鼻貼鼻十分溫馨。
放大
 
陪月員抱荂uMo仔」先行上車。(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其他新聞
廖碧兒﹕祝福陳豪無酸溜溜
滕麗名泰國結婚照曝光
Ana R. 沙漠度蜜月
張家輝大割價接戲撐新導演
連詩雅為大懵打錯英文道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陳茵媺出院跨鐵鏈 陳豪調虎離山失敗面I

【明報專訊】陳豪早已視太太陳茵媺為「女王」,太太為他誕下「Mo仔」Aiden,陳豪更愛護有加,連出名誠實的美譽也不顧,昨日為安排陳茵媺及「Mo仔」出院免受騷擾,竟施「調虎離山」計,以自己作餌引開傳媒,可惜事敗被發現陳茵媺母子以秘密通道出院,陳豪不禁面II,不過提到太太與兒子又回復笑容。至於陳茵媺被傳媒發現雖有點愕然,但依然笑容滿面,不過為心急見先被安排上車的「Mo仔」,卻大懵上錯車,十分搞笑,已為人母的她只懂傻笑。

陳豪(阿Mo)昨精心安排下,於下午5時許安排在醫院大堂接受傳媒訪問,原來同一時間安排了陳茵媺母子在醫院另一出口秘密出院。阿Mo先安排被包到R的「Mo仔」由陪月員抱落停車場,見沒人發現以為成功掩人耳目,可惜陪月員步向阿Mo一早安排的7人車而暴露「身分」,陳茵媺隨後同樣包到實由奶奶陪同由秘密通道步出,雖然她刻意以黑色長披肩圖遮掩產後身材,不過看她身形似乎沒什麼走樣,亦不覺十分水腫。

心急見囝囝上錯車

陳茵媺對記者提問不作回答,但全程均友善保持笑容不停向記者說﹕「Thank You」,她心急為了與已由陪月員抱上車的「Mo仔」重聚,不理記者勸阻跨過鐵鏈取捷徑,可惜卻急到大懵上錯車,尷尬得唯有一邊傻笑一邊找回座駕,與「Mo仔」先行回家。

阿Mo步向醫院大堂發現傳媒全走向陳茵媺座駕才知計劃失敗,一度有點面II,他說:「因太太剛生完身體弱,BB剛出世又很脆弱,不想太多燈光騷擾他,所以我想他們在沒騷擾下慢慢離開,遲些都會影全家福放上網給大家分享。」

不想BB受燈光騷擾

阿Mo希望外界給予一點時間,讓太太陳茵媺恢復狀態,拍全家福出來的效果都會靚齱A他說﹕「其實她是好靚的媽媽,由懷孕到生完都非常之靚。」他表示仍不斷有工作在身,不過完成工作便會立即回家陪太太「坐月」,暫時要太太乖乖留在家中好好休養調理。

初為人父比想像中更開心

問太太初為人母的心情如何?阿Mo說﹕「好好!好開心!我們現在要學習怎樣去當好父母,我都要時間學習適應家中多了一位新成員。」

初為人父有什麼感受?他說﹕「很開心!尤其見到BB那麼靚,比想像中更加開心,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禮物亦收到很多,好多謝大家祝福。」陳豪接受完訪問,即由哥哥接載回家一家團聚。

記者:林祖傑

 
 
今日相關新聞
陳茵媺出院跨鐵鏈 陳豪調虎離山失敗面I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