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何超蓮與緋聞男友吳克蘇Q晚為籌款演出,雖然未有碰面,但隔空傳情。(攝影:鍾偉茵)
放大
 
吳克纂]攝影:鍾偉茵)
放大
 
賭王何鴻燊現身呼籲大家「密齯漅蝙」,他與三太陳婉珍及女兒何超雲出錢出力。(攝影:鍾偉茵)
放大
 
何鴻燊特別錄影片段呼籲大家捐錢。
放大
 
超雲整蛋糕為東華三院籌款。
放大
 
何猷ˊ繷璅頁^落水籌款,賭王三太陳婉珍與超雲看得投入。
放大
 

其他新聞
超盈林愛兒孖住睇騷
馬賽欲哭無淚
呂慧儀 陳庭欣事業線養眼
囝囝周圍跑 千嬅追到氣喘
陳冠希轉性笑迎傳媒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超蓮情歌U吳克
「準女婿」自爆曾拜會賭王及三太

【明報專訊】《歡樂滿東華2013》昨晚舉行,賭王何鴻燊到場支持擔任東華三院主席的三太陳婉珍,三房子女超雲、超蓮與猷啟表演籌款。超蓮的緋聞男友吳克覺M程來港撐場,兩人隔空傳情,賭王一家成為節目焦點。截至昨晚11時,善款數字65,423,596元。

賭王現身撐陳婉珍

《東華》表演項目靠「自己友」撐場,巨聲幫胡鴻鈞、星夢幫鄭俊弘打頭陣演出,壓軸也是星夢幫陣容,中間有藝員表演,包括薛家燕與胡楓扮學生唱《莫負青春》。賭王三房總動員支持,超雲整愛心蛋糕,超蓮演唱《Smile》,雖然緋聞男友吳克艦撒馬麮{場,但她透過熒幕唱情歌,甜蜜蜜傳情。猷啟表演踩單車在水池中過橋,兩次跌落水,三太睇到好緊張,三姊弟的演出各自籌得103萬元。

賭王錄影片段呼籲捐款,9時許他更到場支持,他與三太亮相捐出900萬元大支票,逗留半小時便離開,三太送賭王出錄影廠後,交由超雲送他上車。5分鐘後,吳克群匆匆趕到,未有機會與賭王碰面。

超蓮開心到震

超蓮表示只跟唱歌老師學了一星期便表演,心情緊張,還心急問記者她的表現如何,獲讚唱得好時非常開心。問到會否現場欣賞吳克贍t唱?超蓮笑說:「唔知呢!」有要求她與吳克藻X照,超蓮鬼馬地說拜拜。超雲表示三姊弟的表演項目由媽咪安排,皆是他們的強項。

否認坐三太私人飛機

吳克蘑荋銊捋P《東華》由三太陳婉珍親自邀請,有傳三太出動私人飛機接載他從台灣來港,他否認乘私人飛機:「下午在台灣有演出,故比較趕。」吳克蘇Q晚未有機會見賭王,但他表示早已拜會何生與何太,他不忘賣口乖:「靚人見得多,但何太又靚又善良,何生則好幽默。我以朋友身分拜會長輩,沒好奇他們對我印象如何。」他表示以往聽過一次超蓮唱歌,唱得很好,事前叫超蓮表演時不要緊張。

問到有無提議與超蓮合唱表演?吳克躉﹛G「會尷尬,沒必要加深大家的壓力。」他於今日趕返台灣,故沒相約超蓮食消夜,聖誕節也要工作,他反問記者送什麼禮物最合適。提議他送心,吳克艦H廣東話說:「黐線!送自己給超蓮?非常黐線!」

記者:鍾一虹 陳釗

 
 
今日相關新聞
超蓮情歌U吳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