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郭晶晶與丈夫霍ㄜ镼X席晚宴,提到囝囝Lawrence(下圖)時露出一副有子萬事足的樣子。(攝影:劉永銳)
放大
 
放大
 
阮馬素讚晶晶是出色運動員,相信都會想兒子向運動方面發展。(攝影: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劉璇愛的宣言U老公
熊黛林與城城同場後病倒
傅嘉莉大開中門
文凱玲接受全裸演出
蔡加讚未想造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郭晶晶產後首露面
囝囝改名Lawrence

【明報專訊】微笑行動中國基金,昨晚舉行名為「未來的微笑」2013香港慈善晚宴。郭晶晶產後首度公開亮相,陪伴丈夫霍ㄜ镼X席晚宴,其他嘉賓包括德國體操名將阮馬素及霍震霆等。她與丈夫霍ㄜ鞈z露兒子已改中英文名,中文名稍後在網上公布,英文名叫Lawrence。

中文名網上公布

晶晶穿黑色旗袍亮相,成功收身。晶晶指做媽咪很辛苦,無得睡。ㄜ閬b旁說:「還要無街去!」他們透露兒子中文名已改好,但之前承諾在網上公布,現在先公開英文名叫Lawrence,是兩人一起決定。ㄜ頠﹛G「晶晶英文名是J字頭,我是K字,囝囝排我們之後L字頭。Lawrence另一解釋是橄欖,04年晶晶在希臘雅典奪金牌時,戴的頭飾有橄欖,很有意思。(中文名是否跟族譜?)不是,是爸爸(霍震霆)改,問過屋企老人家不一定跟族譜,好似我ㄜ霅荂yㄐz字無跟族譜。(BB有無乳名?)叫BB囉!最緊要BB身體健康。」

易湊常喊 無覺好

晶晶談到BB開心地說:「BB好易湊,但經常喊。可能餵人奶關係,BB較黐我,同我較親一點。」ㄜ閬菬必{在湊BB熟手很多:「當初BB出世,我連抱都未識抱,現在可單手抱及餵奶。BB在房同我們唌A他早上5點就醒,我們無覺好唌A搞到黑眼圈。」之前說他們搬離霍家大宅搬往新屋,啟剛承認:「係,想有自己空間,朋友來探我們較方便。晶晶媽咪都有來香港幫手湊BB。(爸爸有無投訴見不到孫仔?)無,我們經常見,xx最開心,常抱BB,但又不敢抱太多,怕自己不夠力。」

「煮飯公」ㄜ頨繸i搵學校

問到會否追多個?晶晶說:「未有咁快,遲些先。」ㄜ頨晼G「安頓好第一個先。(是否要開始搵學校?)要呀!聽講好似競爭很大,你們有無好介紹?」之前ㄜ隢BB好像媽咪晶晶大力,晶晶笑說:「兩個都似。」她又讚ㄜ隢雃n,早上返工前煲湯給她飲,放工又煮飯給她吃。ㄜ頠D言說自己廚藝進步很多。

阮馬素不知晶晶做媽媽

晶晶是跳水運動員,將來是否想BB也做跳水運動員?她稱:「未想,BB大些看他興趣,有興趣做事會事半功倍。(ㄜ閬釦_送禮物獎勵?)寶寶出世已是最好禮物,最緊要他健康。」

阮馬素不知道ㄜ銴帤僑髡釭鴠沴B,問會否鼓勵他們培育BB做運動員?他稱晶晶是出色運動員,相信都會想兒子向運動方面發展。

記者:林蘊兒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今日相關新聞
郭晶晶產後首露面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