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日耳門破巴塞不敗身

[2014.10.01] 發表
PSG球員馬高華拉昨日於26分鐘為球隊頂成2﹕1領先。(美聯社)

歐聯F組的法甲勁旅巴黎聖日耳門在主場憑大衛雷斯、馬高華拉堤及馬度迪各入一球,險勝西甲勁旅巴塞隆拿3﹕2,同時打破對手本季在各項賽事的不敗之身。

巴塞依舊使用4-3-3陣式,美斯、尼馬和柏度洛迪古斯掛帥;缺少伊巴謙莫域的巴黎聖日耳門(PSG)同是鐵三角,柏斯利尼和盧卡斯洛迪古斯支援卡雲尼搶分。

開賽初段,PSG先後由莫達和盧卡斯攻門作出警告後,在11分鐘打開紀錄。當時盧卡斯開出罰球,「攻擊後衛」大衛雷斯壓住馬斯真蘭奴轉身掃入,為主隊打破僵局。短短1分鐘後,巴塞還以顏色,「小白」恩尼斯達發動攻勢,美斯冷靜射向遠柱得手,追成1﹕1。

戰至26分鐘,PSG再次利用死球得分,盧卡斯的角球斬向遠柱,巴塞門將達史特根出迎觸不到皮球,小個子馬高華拉堤頭槌頂入,PSG再領先2﹕1。54分鐘,馬度迪接應雲達維爾傳中近門射入,把比數拉開至3﹕1;兩分鐘後,巴塞由尼馬(圖後)接應巴西同胞丹尼爾的助攻追近至2﹕3,可惜徒勞無功,巴塞各項賽事7場不敗之身告終。

完成兩輪之後,PSG目前以4分升上首位,巴塞有3分在手,阿積士則有兩分。後者作客以1﹕1賽和尼科西亞。其他戰果﹕薩克達2﹕2波圖、巴迪2﹕1畢爾包。

更多體育一
周二歐聯E組,愈老愈可愛的「狼王」托迪妙射扳平,令羅馬逼和主隊曼城1﹕1,後者兩戰只得1分。 曼城採取雙箭頭戰陣,由阿古路(圖)夥拍迪... 詳情
曼城周二在歐聯E組被羅馬賽和,兩戰尚未打開勝門,領隊柏歷堅尼並未表現太失望,認為餘下比賽才是重要。 曼城周二憑阿古路射入12碼領先,但... 詳情
周二歐聯G組,英超榜首球隊車路士憑尼曼查馬迪建功,作客葡超勁旅士砵亭險勝1﹕0,同組史浩克04主場迫和馬里博爾1﹕1。 車路士是役用上... 詳情
傳奇泳手菲比斯周二被控DUI(Driving Under Influence,即醉酒或是受藥物影響駕駛)等罪行,在居住的馬里蘭州被捕。 ... 詳情
佐高域拿度齊過關
中國網球公開賽正賽30日進入第四日,佐高域(圖)、拿度等悉數輕鬆闖過男單第一輪。 男子單打首輪比賽昨日繼續進行,幾大男單巨頭登場亮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