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遭羅馬逼和1﹕1

[2014.10.01] 發表

周二歐聯E組,愈老愈可愛的「狼王」托迪妙射扳平,令羅馬逼和主隊曼城1﹕1,後者兩戰只得1分。

曼城採取雙箭頭戰陣,由阿古路(圖)夥拍迪斯高掛帥,中場由大衛施華和捷西斯拿華斯雙翼齊飛;羅馬排出4-3-3陣式,攻擊組合是托迪、謝雲奴及費奧倫斯。

開賽4分鐘,馬爾干禁區內拉跌阿古路,球證直指12碼,該阿根廷國腳球星親自操刀命中,輕鬆先拔頭籌。僅2分鐘後,馬爾干後上助攻,接應托迪的漂亮妙傳,勁抽中楣彈出,差點將功補過。

23分鐘,尼恩高蘭送上致命直線,38歲傳奇托迪突破越位形成單刀姿態,面對出迎的門將赫特,腳外側一挑,皮球慢溜「尾袋」追成1﹕1。42分鐘,阿仙奴舊將謝雲奴沿右路發難,窄角度抽射,被赫特撲出,半場打成平手。

下半場,羅馬的中場線逐漸失勢,馬爾干的右路成為「弱點攻擊」的目標,而曼城形勢好轉,費蘭甸奴和阿古路均有機會,失諸交臂,老將林柏特後備入替,並於67分鐘試射被撲出底線,最終雙方以和為貴,1﹕1平手。

同組另一場由拜仁慕尼黑作客莫斯科中央陸軍,開賽後22分鐘,湯馬士梅拿操刀12碼中鵠一箭定江山,助拜仁全取3分,兩戰全勝,拜仁賽後以6分排名首位,羅馬以4分居次,曼城只有1分排名第3,不容多失。

更多體育一
曼城周二在歐聯E組被羅馬賽和,兩戰尚未打開勝門,領隊柏歷堅尼並未表現太失望,認為餘下比賽才是重要。 曼城周二憑阿古路射入12碼領先,但... 詳情
周二歐聯G組,英超榜首球隊車路士憑尼曼查馬迪建功,作客葡超勁旅士砵亭險勝1﹕0,同組史浩克04主場迫和馬里博爾1﹕1。 車路士是役用上... 詳情
傳奇泳手菲比斯周二被控DUI(Driving Under Influence,即醉酒或是受藥物影響駕駛)等罪行,在居住的馬里蘭州被捕。 ... 詳情
佐高域拿度齊過關
中國網球公開賽正賽30日進入第四日,佐高域(圖)、拿度等悉數輕鬆闖過男單第一輪。 男子單打首輪比賽昨日繼續進行,幾大男單巨頭登場亮相,... 詳情
李娜淚灑告別儀式
周二在中國網球公開賽的鑽石球場上,32歲的中國金花李娜(圖)正式舉行退別儀式,淚謝球迷,催淚全場。 兩個大滿貫得主李娜,用中、英文進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