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烈治文山政府首席行政主管加布。(推特圖片)
放大
 
烈治文山政府正在內部檢討噪音附例﹐料在明年將有更新。(明報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華埠中華門策劃多時無 莊德利今說若連任會支持
為15元最低時薪奮鬥 近千人省府示威抗議
華漢遇騙買入報廢平治 車行董事被判罰款6萬
高雪莉省選敗陣轉戰市選 九人爭逐治安問題成焦點
當谷北區人口10.3萬 第一代新移民佔68%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多市投訴噪音主要三類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府發言人羅賓遜(Tammy Robinson)昨日稱﹐市府的噪音控制附例﹐提供了相應的標準﹐對城市所有的物業有效。附例的目標﹐是「在任何時候﹐禁止那些可能影響他人的噪音。」

她說﹐市府收到的噪音投訴﹐最大的3種情況來自﹕建築活動﹐太過響亮的音樂﹐和狗叫。

市府規定的建築活動許可時間是﹕星期一到星期五﹐從上午7時到晚上7時。星期六﹐上午9時到晚上7時。星期天和節假日期間﹐全天不允許。

市民如果就噪音提出投訴﹐市府官員通常會在5個工作日內接觸投訴人。市府附例執法人員將為此進行調查。調查期間﹐投訴人可能需要提出自己記錄的噪音的情形﹐什麼時候、什麼日子﹐等等。

如果市府調查結果決定起訴﹐投訴人提供的資料可能被作為法庭證據。那時投訴

人可能需要作為證人出庭作證。

多倫多警隊華人社區聯絡警員李小波昨日說﹐市民對噪音的確可以撥打911投訴。但是﹐由於噪音不屬於刑事範圍﹐在警方反應的優先序列中﹐排名很低﹐因此﹐警力所限﹐警察通常不會對噪音投訴做出即時反應。

他說﹐不少情況下﹐警方抵達現場時﹐噪音的情況已經結束。因此﹐他鼓勵市民

如果真的有噪音情況﹐撥打311向市府投訴比較合適。

 
 
今日相關新聞
兩華裔女士同為噪音作投訴 一獲解決另一丈夫精神受創
多市投訴噪音主要三類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