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馬萬里在大選過後答謝支持者。
放大
 

其他新聞
熙爾稱國家更加分化
聯邦大選甫結束 憤怒情緒湧現
今屆大選投票率近66%
疑染大腸菌牛肉回收擴全國 逾800類產品 涉及多家超市
研製人工智能垃圾箱 多大5碩士生參賽奪第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馬萬里從後趕上0.1%險勝
保自由黨烈治文山席位

【明報專訊】大多區烈治文山選區的選情,昨(22日)凌晨出現拉鋸式的戲劇性轉變,爭取連任的馬萬里(Majid Jowhari)與保守黨的候選人馬國基(Costas Menegakis)在開票之後呈現「你追我趕」的局面,直至選區內的237個票站票數清晨全部點完後,馬萬里的選票以0.1%之微從後趕上勝出,以112票之微險勝,為自由黨保住這個選區。

另外,首次在士嘉堡愛靜閣選區參選的聯邦保守黨候選人胡商昨表示﹐雖然落敗﹐但是積累了經驗﹐學到了很多東西﹐更堅定了自己未來繼續從政參選的信心。

胡商說:「我是首次參加聯邦大選﹐能得到很多選民的支持﹐我非常感恩。雖然為了這次大選花了幾萬元﹐付出了時間精力﹐但是我從中積累了經驗﹐學到了很多東西﹐對未來繼續從政參選更有信心。下一步我要好好總結﹐繼續服務社區﹐為未來參選做更充分準備。」

胡商還特別感謝他的競選團隊以及眾多志願者為他競選付出的辛勞努力。

胡商是在華人聚居的士嘉堡愛靜閣選區敗給尋求連任的聯邦自由黨候選人葉嘉麗。

 
 
今日相關新聞
杜魯多或拉攏NDP保江山
保守黨未能在安省取得突破
學者料自由黨向NDP小讓步
馬萬里從後趕上0.1%險勝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