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豪宅周邊便是英吉利灣的海灘。(Deecorp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指女原住民悲劇有自身原因 熙爾不認同「種族滅絕」字眼
渥京正式通過立法 加國禁圈養鯨魚海豚
福特政府自比道格拉斯財政政策 明星外孫斥省長「冒犯」
空軍欠缺富經驗機師 指揮官倡現金吸人才
聯邦市府斥資2億 建設防洪排水工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溫市全加首推豪宅長租模式 建超豪柏文吸引世界級富翁
坐落英吉利灣裝修奢華配高檔家俬

【明報專訊】溫市地產開發商Deepcorp在英吉利灣(English Bay)建造了一間超豪華柏文樓,同時推出加拿大首例「豪宅長期租賃模式」,希望吸引來自於世界各地的億萬富翁,並為他們提供最完美的居住服務。

Deecorp的創始人Stanley J Dee表示,這種長期租賃模式在世界上一些生活成本較高的城市已風靡多年,例如在香港、新加坡和紐約等地都很受人們青睞。如今,這一顛覆傳統觀念的租賃概念被Deecorp正式引進加拿大。Dee認為,這種創新模式對於樓價高的多倫多及溫哥華,應有其市場需求。

據Dee介紹,這間超豪華住宅名為「Eventide」,總共有4層,坐落於英吉利灣的海灘上,室內裝修奢華,配有高檔家俬。

他介紹,房屋周邊的環境安靜舒服,住客在家中便可將海峽的美景盡收眼底,特別是傍晚坐在露台上欣賞絕美夕陽,相信更是一種極致的享受。

Dee認為,租賃豪宅的客戶群主要是來自世界各地的億萬富豪。他表示,目前福布斯富豪榜單中有近3000人都是億萬富豪,加之那些低調的「隱藏富豪」,當今世界上擁有億萬家產的人可能超過6000個。

他還指出,這其中至少有幾十人曾來過溫哥華,並有長期或短期居住的打算,公司的目標便是吸引其中1%至3%的人。

Dee指出,相對於買房來說,豪宅長期租賃模式的一大好處,就是可以幫助客戶節省各項稅費。在如今的政策下,海外買家在置業時須繳納高昂的物業轉讓稅(Property Transfer Tax,簡稱PPT)。

因此,特別是對於一些打算購買昂貴豪宅的人來說,這筆稅款將是一個不小的數目。Dee還說,如果把這筆稅款用作租房的租金,同時享受奢華品質的居住環境,或許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今日相關新聞
溫市全加首推豪宅長租模式 建超豪柏文吸引世界級富翁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