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江華(右)爆麥潔文(左)好甜食,要減肥通淋巴。(攝影:黃梓烜)
放大
 
麥明詩100萬巨款借給男性好友解燃眉之急。(攝影:黃梓烜)
放大
 

其他新聞
蘇麗珊扮超人學打空翻 楊盼盼讚有潛質望收為徒
黃澤鋒做慈父拒當「醜人」
為陳凱琳出埠慶祝28歲生日 鄭嘉穎首次帶兒子坐飛機
與陳偉琪傳緋聞 鄭世豪澄清只愛太太
菊梓喬增肥7kg 預告首次開騷大賣性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當年被斥珜謎鉹憳e途訴委屈 江華久休復出自嘲很老

【明報專訊】《明愛暖萬心》本周六舉行,表演嘉賓江華、麥潔文、麥明詩、洪卓立、JW、關楚耀等昨日出席記者招待會。近年甚少公開露面的江華,今次為了做善事,將會與太太合唱,女兒都有份參與演出。江華甫到場見到一輩年輕藝人,沒有一個是他認識的,自嘲很老;久休復出的江華身形痡o很弗,幽默依然,經常與太太互窒開玩笑。

記者:柯美

攝影:黃梓烜

久休復出的江華,在太太陪同下到場,笑言見到一班後生仔,全部都是皮光肉滑的年輕人,自嘲很老,不敢入後台,他望茪茪荅獄﹛G「戴了太陽眼鏡好些,睇太太幾靚!」

麥潔文透露在節目上除夫妻檔合唱一曲,她還會跟女兒合唱,今次是母女首次同台演出。二人不用特別練歌,因平時有唱,亦很隨意,反而丈夫江華及女兒要求比她高。她說唱什麼歌都難不倒她,只要有字幕機便行,不是記不到歌詞,而是以前的歌比較易記,現在的歌詞像散文作品,不容易記。

江華節制飲食痡o弗

江華雖然久未露面,但身形依然很弗,被問有何琤惜完D?他笑說:「運動加沒飯吃,餓住個肚自然會弗。」隨即強調自己沒有節食,只是節制飲食:「飲食節制很重要,所以平時我會喝住太太,因為她一見到甜品就發癲。」麥潔文否認:「我無發癲。」江華仍繼續窒太太:「算罷啦!肯制節就不用減肥和通淋巴啦!」

麥潔文:我都有委屈

麥潔文透露10月在旺角麥花臣場館開個唱,江華說:「很難得她肯出來唱歌,要不然又說江華不讓太太出來唱歌,管住太太。結婚時,說我害了本來大好前途的她要淡出娛樂圈,我受了很多委屈!」麥潔文反擊說自己也受委屈,「當年陪丈夫去拍戲,被指跟得夫人。」她澄清當年非老公不讓她唱歌,而是子女年紀尚小,需要照顧,現在他們長大成人,她可以做回自己的事情。

麥明詩借出100萬巨款

另外,麥明詩日前在節目《#後生仔傾擸U》中,自爆年多兩年前借100萬給朋友解燃眉之急,對方是相交6、7年的圈外男性朋友,借了半年即連本帶利歸還。她說:「我沒要求利息,是他主動計息,幾個巴仙。股市難捉摸,拿茖Е{金又不知怎麼投資,借給他,幫到他又幫到自己。」

不過麥明詩強調自己不多閒錢,有否擔心朋友有借無還,損失慘重?她指對方是她相交多年的朋友,相信對方就算破產,也會盡一生努力來還給她:「最多他無錢還,不致令我會欠債。」對方是否裙下之臣?她說:「追我就不問我借錢啦,他現在雖然是單身,但我們是相識已久的朋友,沒火花,沒機會發展。」笑問她不擔心情場騙子?她笑謂不還錢就以身相許。

無力償還要債仔以身相許

今次是麥明詩首次借錢給朋友,由於有借有還,感覺良好,所以將來再有朋友向她借錢,她依然會借,但附有「條件」:「利息會愈計愈貴,亦會建立審批制度,要單身,還不到錢就要以身相許!」她指自己作為律師,會懂得保障自己,找來律師朋友做份借據,從法律角度,無力償還,可以申謂對方破產。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當年被斥珜謎鉹憳e途訴委屈 江華久休復出自嘲很老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