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Shopify在渥太華的總部。
放大
 

其他新聞
Slack今上市 參考價每股26美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與亞馬遜爭奪商家客戶
Shopify在美設物流中心網

【明報專訊】加拿大網購平台Shopify在美國啟動一個物流中心網絡,以在競爭激烈的網路零售業中,擴大它對商家客戶的服務。

首席產品官米勒(Craig Miller)表示,此一網絡將令大小商家都可使用其先進的物流科技及簡化的倉儲及發貨服務。

米勒周三表示,此一網絡也給予商家在客戶經驗及年度銷售資料等方面更多的控制。

雖未指名亞馬遜(Amazon),但米勒表示,一些競爭對手正在使用數據創造不公平競爭。他說:「最近我們開始看到,市場追逐者正使用像訂單量這樣的數據,決定創造價格較便宜且品質較低的仿真品,與正牌的商家競爭。」

米勒表示,新物流中心網絡初推出時,只有每天發貨量在10至10,000件的商家可以使用,之後會擴及每日發貨量在3至30,000件的任何商家。

Shopify計劃在今後數年內投資10餘億元於此一物流中心網絡。該公司尚未表示何時或是否會將此一網絡擴展至加拿大。

Shopify在大會上其他的宣布包括支持3D成像,更多語言及貨幣服務,更新網路商店及銷售點的設計,為較大商家成立一個新的平台。

Shopify是一個科技平台,幫助零售商在網上銷售他們的產品。Shopify聲稱擁有820,000家商業客戶。該隻股票周三在多倫多證交所升6.82%,收434.95加元。

 
 
今日相關新聞
與亞馬遜爭奪商家客戶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