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麥明詩(左)和馮盈盈(右)在荷蘭有艷遇,不過外國男生對麥明詩比較有興趣。(攝影:黃梓烜)
放大
 
有份演出《十二傳說》的林夏薇(左)和蕭正楠(右)指今次播出時段更佳。(攝影:黃梓烜)
放大
 
有傳林葳P女友張馨月年尾結婚。(資料圖片)
放大
 
姚子羚(上圖)澄清與龔嘉欣(圓圖)雖然分開住,二人仍有密切來往,沒有交惡。
放大
 

其他新聞
閻奕格擔心12套衫換唔切 狄龍演音樂劇緊張至失眠
黃德斌離巢工作不斷 憑《逆流大叔》開拓新戲路
為多賺3.5億破《阿凡達》最高紀錄 《復仇者4》片尾加彩蛋谷票房
阿斯頓夫婦拍片反擊小報
EXO陪《怪奇物語》男星遊景福宮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荷蘭拍節目邂逅英國年輕才俊 馮盈盈揶揄麥明詩只想「收兵」

【明報專訊】無足Q日於電視城舉行的「TVB Amazing Summer記者會」,動員逾60名藝員為一連串的暑假節目宣傳造勢,當中包括:陳煒、蕭正楠、林夏薇、黃智雯、袁偉豪、姚子羚、麥明詩及馮盈盈等。麥明詩和馮盈盈的新節目《荷蘭好玩》將於7月播出,盈盈大爆麥明詩在荷蘭拍攝時,邂逅一名英國年輕才俊,更揶揄她未想與對方發展,只想「收兵」。

麥明詩和馮盈盈主持的新節目《荷蘭好玩》預計在7月21日播出,二人擔心節目內容大膽,可能需大量剪輯,否則可能收到很多投訴,未知能否如期播出。馮盈盈指節目有去紅燈區,她經常於醉醉地不清醒的情G下拍攝,她說:「我本身很純情和乖,很少接觸夜生活,但此行有去體驗一下,但我酒量差,最多只可飲半杯,但我拍攝時飲了兩杯,在不清醒狀態下拍攝,擔心表現不好。」她還預告節目中二人以「少布」衣著上陣。

深入了解荷蘭色情文化

今次他們還會深入了解當地色情文化,麥明詩說:「我們還探訪一些性工作者,真是大開眼界,其中有一對是twins。」馮盈盈笑謂:「探完佢],我]都有些啟發,將來可以合作鵅C」

問到荷蘭旅程中可有艷遇?麥明詩不諱言認識了一名來自英國的年輕才俊,大家有交換聯絡,但一段時間後,該男生只發短信給她,沒有盈盈份兒,一臉「葡萄」的盈盈說不覺得有損失:「因我氣場勁,佢feel到我係一個好專一鴾k朋友,所以當地的男生都不理會我,只跟麥明詩聊天。」問麥明詩跟那位才俊可有發展機會?她表示可以發展為在當地的朋友,對方說若她去荷蘭,可為她安排住宿。盈盈聞言即揶揄她:「咁你咪即係收兵!」

另外,劇集《十二傳說》原定去年播出,但讓路給《延禧攻略》臨時被抽起,隔了年多終能見天日,演員蕭正楠和林夏薇都感到開心,阿蕭說今次播出檔期更理想:「去年的檔期是周日播,現在變了星期一至五黃金時段播,由24集加到25集,與內地同步播出,這個時段很難爭取,加上故事講查案、神怪,很適合7月鬼節播。」他向林夏薇說:「我覺得是你有運囉!」劇集內容神怪部分,在內地播出時會否遭刪改?阿蕭表示劇集其實主要講破案,解釋神鬼現象的真相,有點像「金田一」。

林夏薇不知堂哥林萰盛B

最近有傳林葳P女友張馨月年尾結婚,身為堂妹的林夏薇表示不知情:「我當初看到報道都很驚訝,真的沒聽過,他的事最好問回他。(會否求證?)如果是真,他自己會講,暫時未有叫我度期,如果他有開心事,作為屋企人都開心,你看蕭正楠現在多幸福。」阿蕭笑言:「我去了峇里,你都不知道啦!」

姚子羚剛與好友朱庭萱去完「老家」台灣旅行返港,她雖然兒時經常返台灣,但卻是首次去宜蘭,大讚風景優美;問此行是否散心之旅?她指工作那麼辛苦,去旅行放鬆一下,本來都想去遠一點,但要回來開工,所以沒時間。

談到8月便要拍一套關於跑步新劇,子羚坦言還未開始練跑,因為最近忙於拍攝節目《我的寵物》外景,很開心看到很多不同品種的狗隻。

姚子羚與龔嘉欣姊妹情未變

有傳子羚因不滿被好姊妹龔嘉欣出賣情史、是非當人情,導致二人鬧不和?子羚否認傳聞,還表示該報道是嘉欣傳給她看,大家覺得是笑話一則:「新聞出街前,我還叫她幫我買抽濕機,因她買比較便宜;我推出首飾,她都有幫我戴住拍照宣傳,何來姊妹絕交。」

不過她承認現時已沒有與嘉欣同住,因大家都大個女,需要私人空間,但與事件無關。至於嘉欣沒有一齊去旅行,是因為嘉欣要拍攝新劇《大醬園》,時間夾不到,遲些有機會再一齊去。

記者:陳釗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荷蘭拍節目邂逅英國年輕才俊 馮盈盈揶揄麥明詩只想「收兵」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