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復仇者聯盟4》尚欠3.5億港元,便可榮膺史上最賣座電影冠軍。
放大
 
羅拔唐尼最新金句「我愛你們3247次」,原來暗藏玄機。
放大
 
Marvel總裁奇雲費格(後排左一)前日宣布《復仇者聯盟4》下周推出加長版本的消息。
放大
 
最近忙於宣傳《反斗奇兵4》的奇洛李維斯,獲Marvel高層證實雙方有望合作。
放大
 

其他新聞
阿斯頓夫婦拍片反擊小報
EXO陪《怪奇物語》男星遊景福宮
澳洲節目主持嘲笑BTS捱轟
瀧澤秀明探望病重喜多川
Alexandros鼓手因病缺席港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為多賺3.5億破《阿凡達》最高紀錄 《復仇者4》片尾加彩蛋谷票房

【明報專訊】Marvel超級英雄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自4月底開畫至今,全球累積票房高達27.44億美元(約214億港元),只需多收4500萬美元(約3.5億港元),便能打破《阿凡達》保持10年不敗的史上最高紀錄。Marvel電影公司總裁奇雲費格(Kevin Feige)宣布,下周末將會放映加長版本,新增多個「彩蛋」片段,吸引粉絲再次入場,力爭成為票房一哥。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上映短短11日,迅速超越金像大導占士金馬倫(James Cameron)的愛情鉅製《鐵達尼號》,榮登史上最賣座電影亞軍位置,但要擊敗占士金馬倫另一科幻經典《阿凡達》坐擁27.88億美元(約217.4億港元)的最高紀錄,仍有一段距離。

Marvel電影公司總裁奇雲費格前日出席新片《蜘蛛俠:決戰千里》(Spider-Man: Far From Home)倫敦記者會時,自爆將使出絕招,下周末開始《復仇者聯盟4》將會放映新版本,電影內容不變,但在片尾增加多個「彩蛋」,包括從未曝光的刪剪、致敬及驚喜片段,藉此吸引觀眾再度入場觀看,刺激票房上升,達至改寫《阿凡達》票房紀錄為止。

據《復仇者聯盟4》的本地發行商表示,香港方面暫時未知會否跟隨美國推出新版;反觀台灣已肯定本月28日重映《復仇者聯盟4》,當地「超英迷」有眼福了。另一方面,由於《蜘蛛俠:決戰千里》定於下月3日在美國開畫,如今提前一周重映《復仇者聯盟4》,網民猜測片尾「彩蛋」該與《蜘蛛俠》劇情有關。

暗示奇洛李維斯加盟

奇雲費格亦提到,早前有傳《殺神John Wick 3》男神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將會加盟Marvel新片《永痡琚n(The Eternals),有望跟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及韓星馬東錫等合作,「事實上,我們一直跟奇洛保持聯絡,幾乎每套電影都曾邀請他演出,例如2014年他便為《奇異博士》試鏡,可惜最終未能成事」。

破解「愛你3247」秘密

提起《復仇者聯盟4》,戲中飾演鐵甲奇俠的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日前缺席美國MTV影視頒獎禮,但事先錄影短片,向投票令他奪得最佳英雄獎的觀眾致謝。

當時他把戲中金句「我愛你3000」改為「我愛你們3247次」,觀眾聽得一頭霧水,直至昨日謎題終於解開,有傳他把每周「7日」、每日「24小時」加入「我愛你3000」,因此出現「3247」這組數字,認真有心思。

 
 
今日相關新聞
為多賺3.5億破《阿凡達》最高紀錄 《復仇者4》片尾加彩蛋谷票房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