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胡森樂見接納更多難民 冀透過經濟移民類別增收
德信270萬會員資料外泄
電子煙吸引青少年 用家一年暴增74%
汽車逆線行撞斃等過路女子
警方回購3100支槍 包括衝鋒槍突擊步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省府任命四駐外代表促進經濟
包括福特市長幕僚長及前保守黨主席

【明報專訊】安省省長道格福特任命四人到國外任職安省總代表,幫助宣傳促進安省商業發展,人選中包括他已故兄弟的前助理和一名前進步保守黨主席。

安省政府的四個總代表職位將設在倫敦、芝加哥、達拉斯和紐約市。作為安省的首席國際代表,他們的薪酬在165,000元到185,000元之間。道格福特稱,這些職位將有助於促進安省的投資和就業機會。

他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的政府將與這些專家密切合作,確保他們提供我們所需,並為我們的企業創造發展機會。」

獲任命者包括普羅沃斯特(Earl Provost),他在道格福特已故兄弟福特擔任多倫多市市長時任職幕僚長。普羅沃斯特也曾任安省自由黨官員,幾周前作為政策顧問加入了省長辦公室,現在將前往芝加哥。

安省進步保守黨黨前主席巴德沃爾(Jag Badwal)獲派往達拉斯。

Chubb Insurance營銷助理副總裁西爾茨(Taylor Shields),獲得了倫敦的職位。Optimize Capital Markets的高級分析師阿爾布雷克特(Tyler Albrecht),則前往紐約市。

省長辦公室表示,這四人的薪資來自經濟發展、創造就業和貿易廳的現有預算。

反對黨此前已一直在批評道格福特任命朋友及效忠人士的酬庸做法。

道格福特此前試圖將家族朋友塔夫納(Ron Taverner)任命為安省省警總監,引起了極大的抗議,塔夫納最終拒絕任命。而其首席秘書伯恩(Jenni Byrne)離任後,被委任進安省能源局,年薪約為197,000元。

前進步保守黨主席德夫林(Rueben Devlin),獲得了為期三年的醫療保健顧問職位﹔道格福特競選顧問陶德(Ian Todd),被任命為安省駐美國貿易代表,薪水為35萬元﹔福特家庭律師特格荷(Gavin Tighe)被任命進入公共會計理事會(Public Accountants Council)。敗選的保守黨候選人蒙哥馬利(Cameron Montgomery),亦被任命為標準化測試組織的負責人。

 
 
今日相關新聞
省府任命四駐外代表促進經濟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