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小齊(中)被半裸男及工作人員左右吻面,笑問為何不送他比堅尼女郎?
放大
 

其他新聞
朱敏瀚國語勁差 女友余思霆嫌棄
陳嘉桓操出結實身形
照顧患病女兒兼顧電影宣傳 張晉:頂得住
徐克鼓勵新導演:將時代變得更精彩
森美首次曬老婆合照放閃 網民大讚阿嫂好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半裸男獻吻 小齊收驚喜生日禮物

【明報專訊】任賢齊今日53歲生日,他正展開《齊跡2019世界巡迴演唱會》,為了工作不能放假跟家人度過,兼且要由天津往哈爾濱為李宗盛演唱會任嘉賓。小齊在天津舉行第二站巡唱,他抵天津機場時有逾百歌迷接機,齊唱生日歌又送禮物。

天津之行驚喜陸續有來,綵排前工作人員安排小齊的近身保鑣扮「生日禮物」,在酒店房間送驚喜。他們在房間堆了千多個氣球,保鑣半裸躲在氣球堆堙F工作人員騙小齊要過房做訪問,他打開房門一瞬間,看到這麼多氣球時「嘩」了出來。他要刺破氣球找生日禮物,正要找禮物時,氣球堆中突跳出半裸男給他送吻。小齊差點站不穩,笑罵工作人員為何不送比堅尼女郎?小齊到綵排場地時又有驚喜,工作人員說準備了演唱會新的VCR畫面,讓他先看看。原來是預先錄影的生日祝福片段,說跟小齊環遊世界唱歌是最幸福的日子。小齊感動眼濕濕收生日蛋糕,看茬J糕插了很多蠟燭,苦笑又老了一年。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半裸男獻吻 小齊收驚喜生日禮物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