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森美(右)與老婆陳雅嫻身處日本能古島,在一片花海下甜蜜合照。(網上圖片)
放大
 
森美(右)早前再三澄清不是黃心穎緋聞男友,因不想老婆及子女為事件感到困擾。(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完成學佛之旅 馬賽讚腹中B女乖
重提被汪明荃刺傷眉心 黃淑儀:佢半個電話都無問候
林志玲渴望生雙胞胎
李敏鎬快閃巴黎時裝騷 姬摩絲男友被誤當粉絲爆衝突
稱香港演員出色 裴珍映說不出名字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森美首次曬老婆合照放閃 網民大讚阿嫂好索

【明報專訊】森美與太太陳雅嫻(Veronica)結婚19年,育有15歲兒子及12歲女兒,但他一向甚少提及家事,相當低調。早前他捲入「安心事件」,成為跟黃心穎傳緋聞的嫌疑人物之一。當時他再三否認,稱太太及子女為事件感到困擾,因此他多次澄清報道說的不是他,減低家人的疑慮。昨日森美罕有在社交網曬與太太的合照,兩人拍拖到日本旅行,森美還讚太太靚女,恩愛放閃,成為網上熱話。

森美過往從未在社交網曬太太陳雅嫻(Veronica)的照片,昨日他首度曬兩公婆身處花海的甜蜜合照。圈中好友及網民即時起哄,紛紛留言讚阿嫂好索!

證夫妻感情未受影響

森美透露與太太在日本的能古島,兩人身貼身在一片花海中擺出Chok爆甫士影相,森美更賣口乖留言,「搵到個靚女合照,Hahaha #能古島 #出走日本」。陳敏之、張繼聰、陸浩明、薛凱琪、蘇永康、Ana R.、宋熙年及麥美恩等都讚兩人甜蜜,又讚阿嫂索到爆。麥美恩更搞笑說:「我只想睇阿嫂。」宋熙年說森美好幸運。森美罕有高調放閃,未知是否因之前牽涉入「安心事件」,借此機會表明夫妻感情未受與黃心穎的緋聞影響!

森美年前與黃心穎到日本拍攝《森美旅行團》時,曾被指在美景下想起太太落淚。他是愛妻號,所以之前成為黃心穎的緋聞嫌疑人物,當時森美立即澄清與他無關,不想太太及子女因被身邊人問及此事受困擾,希望減低他們的疑慮,最重要是家人。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森美首次曬老婆合照放閃 網民大讚阿嫂好索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