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立法會議員郭家麒(中)昨在尖沙嘴港鐵站被撞,他事後在場協助警方調查。
放大
 

其他新聞
機管局斥2億 機場T1線換新車 明年增至每列6卡 載客量增半
先揭車廠上蓋再吊車卡 舊換新一晚須60人
留醫ICU 關心反修例 胡國興「企年輕人劗銦v
促查紅磡站「蜂巢現象」說法真偽 中科質疑禮頓監管缺失 灌石屎滲泥漿
家中沒空間 逾九成茤苳幙戔`與子女逛公園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採訪撐警集會遭推撞 港台記者報案

【明報專訊】港台一名女記者上月30日採訪撐警集會期間,被一名男子推撞及捉茖鉹滫撓拍攝,該名記者昨到中區警署報案。

香港電台節目製作人員工會指出,該台記者上月30日採訪撐警集會期間,被一名男子用手推及捉茪漶A阻撓拍攝現場情G,當時有數名警員在場分隔,但未有拘捕任何人。當事人在港台及工會代表陪同下,昨日到中區警署報案。警方表示,案件暫列求警調查,現交由中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七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遇襲林卓廷:已鎖定兩人容貌

同日立法會議員林卓廷在政總附近天橋被撐警集會者襲擊,他當晚報警。林卓廷昨日到警察總部補充資料,他說,翻看當日片段,鎖定最少兩名施襲者的容貌及相關襲擊片段。

林卓廷又稱,另有其他人用長傘插向他的腰部,屈曲他的手指及用水樽擲向其頭部,並有人兩度威脅要將他從天橋拋下。他說相關行為非常嚴重,要求警方嚴肅徹查。

郭家麒遭撞肩報警 獲道歉不追究

另外,立法會議員郭家麒昨早10時許乘搭港鐵到立法會上班,到達尖沙嘴站時,主動移步到月台讓其他乘客下車,其間一名男子衝向他並撞其左肩,郭家麒即時問該男子:「為何要撞我?」該男子笑茼^應,「撞到傿L咩問題。」

事後郭家麒報警,他左肩感疼痛,毋須送院,其後該男子向郭家麒道歉。郭家麒說會「放他一馬」不予追究。警方暫時將案件列作糾紛處理。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教局:無實據通識令學生變激進 羅范:撐通識 戴希立:和平遊行佔多數 難歸因
2015中大研究:通識沒令學生更批判建制
原商撤修例多建制缺席 南區區會流會
採訪撐警集會遭推撞 港台記者報案
劉曉明批英為違法分子撐腰 英外相:倘鎮壓不啞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