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費達拿細威輕鬆取勝 王薔闖16強
嘉奧芙鬥大d盼再寫神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簡恩獲委任拜仁董事 3年後接替路明尼加

德甲拜仁慕尼黑昨日公布,曾任德國國家隊隊長和拜仁隊長的門將簡恩將成為拜仁董事會成員,並於2022年接替路明尼加成為董事會主席,同時現年67歲的漢尼斯將不會尋求連任主席一職。

簡恩與拜仁簽下為期5年的工作合同,於2020年1月1日開始生效,他將被任命成為拜仁董事會成員。現任董事會主席路明尼加在2021年12月31日合同到期後,將由簡恩接替。拜仁主席漢尼斯形容簡恩是拜仁史上一名重要球員,長時間擔任拜仁和德國隊的雙料隊長,贏得了他能贏得的所有頭銜,一直帶荓j大意志全情投入工作。

「我相信簡恩是拜仁董事會主席的完美人選。結束球員生涯後,他努力學習商務管理,取得了MBA學位,並成立了自己的公司。」漢尼斯說:「簡恩懂足球,懂經濟,還攜帶茷穭祖滌穧],未來將帶領球會前行。」

簡恩表示:「我和拜仁有茞`厚的感情。球隊在體育上和經濟上取得巨大成就,與球迷保持緊密聯繫,對歷史和球會價值觀保持認真負責的態度,我希望未來能和所有同事一起,傳承和發展這些優秀品質。」

現年50歲的簡恩,綽號「大猩猩」,1994年轉會至拜仁,並成長為德國最優秀的門將之一。他8次隨隊獲得德甲冠軍,6次贏得德國盃冠軍。在國家隊中,他完成了86場比賽,1996年隨隊獲得歐國盃冠軍。2002年世界盃上他當選最佳球員和最佳門將。簡恩曾三次當選世界最佳門將,四次當選歐洲最佳門將。

此外,拜仁還宣布,漢尼斯將不會尋求連任主席。他向拜仁顧問委員會推薦了海納作為繼任人選。顧問委員會經過討論,決定推薦海納作為新任球會主席候選人。

 
 
今日相關新聞
簡恩獲委任拜仁董事 3年後接替路明尼加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