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Flair Airlines正式網站。
放大
 

其他新聞
850加軍派駐中東地區
西捷全國最準時 航班準點率79%
加國拒在他國已申請難民人士
聯邦研推全國校園供餐計劃
旺市新市各開通1快速巴士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Flair Airlines警告小心詐騙集團勿打免費電話付款購機票
留意正確網址電話 勿用PayPal信用卡付款

【明報專訊】消費者請留意!購買機票時不要誤錯點進欺詐網站。

阿省廉價私人航空公司,Flair Airlines警告其客戶近期已成詐騙集團攻擊目標。 Flair表示,最近發現一些欺詐活動,包括偽造的網站與客戶服務電話號碼,從而假冒Flair員工並提供不正確資料,如有關價錢或服務信息。

Flair航空公司稱,在2019年運送近100萬名乘客,並非常重視每位乘客的安全。表示該公司譴責欺任何詐行為,而且正與皇家警騎(RCMP)密切合作以盡快調查並解決此問題。

該公司昨(3)日發出聲明稱,「我們想提醒所有客戶我們正確的網址是:www.flyflair.com 。Flair不會要求客戶撥打免費電話去完成付款交易。如果冒出帶有電話號碼的窗口,請注意您很可能遭欺詐行為。Flair唯一的客戶服務電話號碼是1-780-809-1784。在不確定的情況下,我們建議掛斷電話並直接致電於我們客戶服務熱線。 如果您認為自己是欺詐行為的受害者,請與當局警方聯繫。」

航空公司Flair昨日表示,至目前為止,該公司尚未收到有乘客通過該欺詐網站購買飛機票的消息,不過仍希望引起公眾的注意。並呼籲客戶,務必確保直接通過他們的網站預訂。

該公司發言人稱,該欺詐網站頁面顯示「正在升級中」,並會指示人們撥打1-800的號碼。歹徒會通過電話獲取客戶信用卡信息,之後從該信用卡收費,然後通過電子郵件將費用支付到PayPal賬戶裡。發言人又稱:「我們從未使用PayPal進行信用卡付款。」

該公司「正在積極追查,希望能盡快該個網站撤下。」

 
 
今日相關新聞
Flair Airlines警告小心詐騙集團勿打免費電話付款購機票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