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韓國總統府後山傳部署愛國者導彈
4月國會大選起 韓國降投票年齡至18歲
涉性侵200男 英博士生囚終身
視「拗攣」異性戀為遊戲 向朋友炫耀
找換公司Travelex被黑客勒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爭取連任 特朗普斥千萬超級碗買廣告

【明報專訊】美國年度運動盛事NFL決賽「超級碗」將於2月2日在邁阿密開打,美國總統特朗普抓準機會,豪灑1000萬美元買下60秒廣告,為2020總統大選積極搶曝光。

第54屆超級碗由美國Fox network播出,由於超級碗收視人數可達近億;因此,除了球賽本身,中場廣告的內容、金額屢成為話題。特朗普競選團隊提到,雙方早在去年秋天就商討廣告事宜,並在12月訂下廣告時段,屆時將播出60秒的廣告,1000萬美元的費用已在上周支付。

此次欲代表民主黨出征的前紐約市長彭博也發揮富豪本色,同樣在超級碗中場購買廣告,雖然沒有說明金額,但Fox高層透露,30秒的廣告至少得花上500萬美元。

彭博在去年11月宣布角逐總統,這段期間已花下7600萬美元購買電視廣告宣傳,超越其他候選人總和。

 
 
今日相關新聞
爭取連任 特朗普斥千萬超級碗買廣告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