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涉受賄 國開行原董事被除黨籍
中紀委點名外交部「用人視野不寬」
廣州地陷至今41日 3被困人員全部死亡
瀋陽「冰嬉節」 龍舟冰上鬥快
北市馬籍女遭肢解棄屍 住處隔壁「慣竊」涉重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國產嶼P電話正式商用 千元可用750分鐘

【明報專訊】中國自主建造的首個嶼P移動通訊系統「天通系統」,上周五(10日)正式面向全社會提供服務,與此同時,天通嶼P手機亦已進入中國電信實體店及電子渠道銷售。

市民購買嶼P手機後,每年支付1000元人民幣便可使用嶼P通話750分鐘。

日常使用的手機一般是通過地面基站通訊,至於嶼P手機的訊號傳輸則是依靠嶼P,在野外等環境下,嶼P手機的可靠性較普通手機為高。

目前,天通嶼P移動通訊系統已實現對中國領土、領海的全面覆蓋,可廣泛應用於海洋漁業、應急救援等多個場景。

在服務區內,用戶可以使用話音、短信、數據通訊及位置服務。除了手機外,包括車載終端、天通貓等多種終端類型,用戶可通過自己的手機應用直接連接終端、實現嶼P通信。

目前,該系統由中國電信獨家運營,號段為1740,用戶在線上或部分線下營業廳可以申請辦理。

 
 
今日相關新聞
國產嶼P電話正式商用 千元可用750分鐘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