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一名男子血癌末期日前拍片呼籲台灣人在總統大選投票,指自己會堅持「投完票」、「開完票」。
放大
 

其他新聞
不滿交管推倒警員 台藝人被諭令5萬交保
豹貓疑遭汽車輾死 離警示牌僅2公里
警防搶演練太逼真 女行員嚇得交出真鈔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癌末都要投票了」 男子等不到開票 投票日早上病逝

【明報專訊】一名罹患血癌的男子自拍影片,表示自己所剩的日子不多,但仍堅持要活到投完票、開完票,他也呼籲民眾要踴躍投下神聖的一票,影片一出感動了許多人,大家紛紛為他打氣鼓勵,但令人難過的是這名男子還是不敵病魔,就在今天(11日)投票日早上病逝,讓人不捨。

這名男子在8日上傳一支影片,表示自己是血癌末期患者,而且抽血結果顯示體內96%都是癌細胞,星期一(6日)被醫生宣告自己剩沒幾天的時間,大概一、兩天內會出事情。男子說在被醫生宣告後50小時,身體狀況還沒事,因此他向醫生表示自己要出院,結果自己出院後身體狀況反而變好,血氧正常,也不再發燒。

男子表示,「既然醫生都說剩沒幾天了,目前我的想法是第一階段我要活到至少投完票、開完票。林北(我)癌症末期都要去投票了,大家給我投起來」,也就是這一段話感動了許多人,網友們紛紛留言為他打氣,並且稱讚他是生命的鬥士。

然而就在今天投票日的早上傳來了壞消息,這名血癌男子的親人在網路貼文表示男子敵不過病魔,在11日上午病逝,消息一出讓人難過,許多網友哀悼並留言「R.I.P」,希望他一路好走。

 
 
今日相關新聞
「癌末都要投票了」 男子等不到開票 投票日早上病逝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