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中國新年商務交流會宣傳海報。(主辦單位提供)
放大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萬烈旺市華商會本月28日 商務交流會展望經濟前景
訪問嘉賓內容將錄製電視節目播出

【明報專訊】慶祝農曆庚子金鼠年來臨,萬錦市、烈治文山市及旺市華商會(MRVCBA),與WOW TV加華視訊,將於本月28日(周二)晚上6時於WOW TV合辦中國新年商務交流會(Chinese New Year Networking Event),展望2020年經濟前景,讓營商者在新一年作出計劃。

萬錦市、烈治文山市及旺市華商會,定期舉辦商務交流會﹔並希望在商會所在3個城市輪流舉行,今次在萬錦市。由於時間適逢中國新年,因此是次的商務交流會多一層意義,除移師在WOW TV舉行外,大會並備豐富食物款待出席嘉賓。

萬錦、烈治文山及旺市華商會副會長兼是次活動負責人朱萬舒表示,是次商務交流會預計近百人出席,包括3個市的市長或代表、該會前會長Annie Ho,以及商界領袖和嘉賓等。

屆時包括萬錦市長薛家平、旺市市議員Sandra Racco、該商會會長黃志豪、前會長梁萬邦等嘉賓,將會接受訪問分析展望新一年的經濟。而是次訪問嘉賓內容會錄製成電視節目,稍後在該電視台播出。

主辦機構希望透過是次活動,讓更多華裔商人、尤其是新移民,更了解加國的營商環境,認識更多商業朋友,進而拓展業務作出計劃。

此外,大會在交流會並安排文娛節目,計有漢服示範、歌曲演唱、旗袍舞蹈等多姿多彩的中國特色節目,晚餐7時舉行,晚會分別獲得柳泉酒莊及皇家御宴贊助飲品和食物。

新年商務交流會於加華視訊(221 Amber St.Markham)舉行,查詢詳情或購票可電郵﹕info@mrvcba.ca,或致電905-731-8806,亦可在網上登記:www.mrvcba.ca。

萬錦市、烈治文山市及旺市華商會1993年成立,會員眾多,是區內一股強大商業動力,該會與三級政府官員尤其是商務官員保持密切聯繫,為會員提供有關營商最新資訊,該會又積極參與社區工作,在上年底舉辦首屆傑出女性頒獎典禮「雲裳楓采」(Inaugural Outstanding Women Awards)。

 
 
今日相關新聞
萬烈旺市華商會本月28日 商務交流會展望經濟前景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