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美國聯儲局主席伯南克在香港時間今日凌晨2時半舉行的記者會表示,美國目前的經濟數據,未足以支持縮減買債規模。(法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堅持不減辣 財爺:適時盡快撤辣
專家倡退市參考樓價佔入息比
分離50載 中秋前夕母女團圓
劉亞布望尋5兄弟姊妹
大閘蟹半世紀最貴 中蟹中秋價180元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聯儲局緩「收水」
維持買債規模

【今晨2時30分最新消息】美國聯邦儲備局於香港時間今晨2時公布議息結果,出乎市場預期,聯儲局並未宣布退市計劃,維持現時每月850億美元買債規模。聯儲局表示,經濟增長步伐未足以支持縮減買債規模。

聯儲局承認,現時購買資產行動並非在預定的進程,並指須等待更充分證據,顯示經濟取得持續進展才考慮退市。聯儲局並調低今年經濟增長預測,由2.3%-2.6%降至2%-2.3%,明年則由3%-3.5%降至2.9%-3.1%。

道指一度升130點

聯儲局同時公布最新季度經濟評估,絕大多數委員認為應在2015年開始加息,但加息步伐不會太快,多數委員認為到2016年底聯邦基金利率將維持在2厘以下。消息公布後,美股顯著造好,道指一度C升130點,標普指數更創下新高;美國10年期債息則下跌至2.73水平。

 
 
今日相關新聞
末代高考3A生無大學收
浸大教務長﹕料接獲成績時學額已滿
教育界:拒收違教育原則 應破格處理
聯儲局緩「收水」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