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遇害男童父親稱兒子身體佈滿刀痕(圖),右眼更被挖掉(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南昌小姐妹遭洗衣機攪死
大學食堂上演活春宮被直播
錢塘江潮湧上岸 遊客紛逃
李天一涉強姦 周四公開宣判
江西鄉鎮舉債建豪華辦公樓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9歲童中百餘刀亡 右眼被挖

【明報專訊】河南禹州一名9歲男童日前被陌生男子擄走,帶往一處單位內殺害,屍體之後被拋下河。警方找回屍體,其母當場崩潰。據男童父親稱,兒子身中100多刀,面部幾乎全牷A右眼更被挖掉。兇手已被緝拿歸案,案件正在審理,暫未知其犯案原因。

大河網報道,遇害男童姓劉,上周六(21日)與母親去探外婆,其間他自行外出玩耍,家人之後一直找不到他。根據該住宅區閉路電視顯示,男童當日被一陌生男子帶走,兩人其後進入一單位。家人前往該單位查問,該男子父親稱男童已被其子殺害,並用三輪車將屍體運走拋入潁河。

河中尋獲屍體 母崩潰

家人隨後報警,警方翌日在穎河找回男童屍體,其母當場崩潰,精神失常。男童父親劉洋說﹕「孩子身中100多刀,面部幾乎被珖e,右眼眼角膜不見了。」禹州市公安局宣傳科張姓科長稱,警方已拘捕兇手,案件正在審理。

 
 
今日相關新聞
9歲童中百餘刀亡 右眼被挖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