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孩子可能是藉荋子爬進洗衣機的。
放大
 

其他新聞
大學食堂上演活春宮被直播
錢塘江潮湧上岸 遊客紛逃
李天一涉強姦 周四公開宣判
江西鄉鎮舉債建豪華辦公樓
曹雪芹故里明年復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南昌小姐妹遭洗衣機攪死

【明報專訊】據今視網報道,南昌市新建縣樵舍鎮前日發生了一起讓人悲痛的慘劇:在中秋假期最後一天,該鎮一對年幼的小姐妹在家堛戛氶A不幸爬進了洗衣機被攪死。

 事故發生在前日下午一時左右,據車站邊一小商店店主稱,出事的兩個小女孩姓涂,姐姐不到4歲,妹妹才2歲。「大女孩今年9月開始上幼兒園,兩個小女孩平時都在店堛情A很乖巧,討人喜歡。也不知道小孩子是怎麼爬進客廳陽台上的洗衣機,而且還關上了洗衣機的蓋子,開動了洗衣機,就這樣兩個女孩被活活攪死。真是無法想像。」小店店主表示。

該起事故的一名目擊者表示,事故發生後,是他幫忙將小孩子送往醫院。「當時,兩孩子臉、鼻子在洗衣機裡被攪的全是血,而且腫的不像樣子,全身到處青紫,洗衣機內全是血。那個樣子真的慘不忍睹,看了真讓人心碎。」該目擊者說,「當把孩子抱到鎮衛生院後,醫生在檢查後,說孩子已經死了,沒救了。」

「孩子母親在聽到這消息,當場就暈死過去,還是我們掐人中救過來的。」該目擊者說。據他推測,兩個小女孩很有可能用一凳子墊腳,然後一個一個爬進去的,由於孩子家那台海爾洗衣機是手觸起動,加上插頭沒拔掉,可能孩子進洗衣機時手觸到了按鈕,所以,洗衣機開動後蓋子又關下來了,無法爬出來才導致發生這樣的悲劇。

 
 
今日相關新聞
南昌小姐妹遭洗衣機攪死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