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江西鄉鎮舉債建豪華辦公樓
曹雪芹故里明年復建
華人首任ISO主席
京拘「聚眾淫亂」10漢
因愛居穗 洋漢成文物專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李天一涉強姦 周四公開宣判

【明報專訊】北京法院網官方微博發布消息,海澱法院將於9月26日「公開宣判被告人李某某等五人強姦一案」。

中國著名軍旅歌手李雙江之子李天一等人,因涉嫌輪姦被拘留。7月8日,北京海淀區人民檢察院對李天一等人提出公訴。

此案在經過兩天的審理後於8月29日結束。

北京法院官方微博「京法網事」發布消息,稱李某某案將於9月26日上午9時30分公開宣判。

案件審理過程中,李天一據報不認罪,不承認與受害人發生性關係,稱他當時喝醉了,不知道事發經過,並稱當時是嫖娼行為。

李天一於2011年曾因打人被警方判處收容教養一年。李天一涉嫌強姦案歷時半年多,引起中國社會的普遍關注。他的背後有顯赫的身分和背景,民眾希望通過這次事件,看看法律面前是否人人平等。

 
 
今日相關新聞
李天一涉強姦 周四公開宣判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