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22日,為防止「浣熊丟失」事件再次發生,雲南野生動物園開始控制進入「浣熊家族」的遊客數。 
放大
 
圖為被偷走的浣熊點點。
放大
 

其他新聞
男子怕被騙 萬元現金不敢拾
立院紀委會產生 處理柯建銘關說案
不滿母遭家暴 大學生殺父
「政治都要來找我」 連勝文透露參選意向
標二雄三飛彈延遲試射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雲南動物園浣熊疑被偷

【明報專訊】雲南野生動物園開放不足一周便傳來噩耗,一名工人前日在浣熊館檢查動物身體狀況時,發現一隻稱為「點點」的浣熊突然離奇失蹤,惟館內設備沒有被破壞,電網運作亦正常,地面又鋪設鐵絲網,認為點點自行逃走的可能性不大。

20多名工作人員在動物園內尋熊,均無發現,園方初步懷疑點點是被遊客偷走,已報警處理及茪熆蓮d當日出入浣熊館的閉路電視畫面,但當日有數百人抱過點點,調查需時。據指,該園是中國首個可與浣熊零距離接觸的動物園。

 
 
今日相關新聞
雲南動物園浣熊疑被偷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