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立院紀委會產生 處理柯建銘關說案
不滿母遭家暴 大學生殺父
「政治都要來找我」 連勝文透露參選意向
標二雄三飛彈延遲試射
南方朔:《中時》「逼退」批馬文章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男子怕被騙 萬元現金不敢拾

【明報專訊】昨日,在成都青龍街鉑金城某咖啡店門口,躺茪@個裝有1萬多元現金的塑料袋,正好被路過的李先生看到。擔心遇到騙局,李先生用腳踩住塑料袋,並撥打了110。此時,一名神情焦急的小伙子低蚗Y四處尋找茪偵礡A李先生將其喊住。經過新華西路派出所民警的核實,1萬多元終於物歸原主。

據華西都市報報道,昨日下午3時07分,在青龍街鉑金城附近上班的李鑫傑外出辦事時,突然在某咖啡店門口的地上看到一個白色的塑料袋。他低頭仔細一看,袋子婺坢茷p厚的一疊錢。當時,來來往往的人比較多,讓李鑫傑納悶的是,這袋錢居然沒有被人發現。「難道是遇到騙局了?」李鑫傑嘀咕荂A用腳踩住塑料袋,趕緊掏出了手機撥110報警。等了一會,李鑫傑並沒有發現有異常情況。他趕緊將袋子撿了起來,一看,堶惜j概有1萬多元的現金。「應該是有人把錢掉了,失主肯定很茷獢C」李鑫傑說,他就站在原地,等待失主。

就在這時,一名27歲左右的小伙子神情焦急,腳步匆匆,一直低蚗Y在四處搜索荂A似乎是在找東西。李鑫傑立即將其喊住,並將提荈鴟くU的手背在了身後。在得知了小伙子丟了錢時,新華西路派出所的民警正好及時趕到。經過核實,小伙子正是這筆錢的主人。

原來,這名小伙子是附近一家公司的員工,剛從銀行取了11,000多元錢,並揣在了褲兜堙C由於下雨,急虒雨,在他快速奔跑的時候,錢掉在了地上他卻渾然不知。在派出所民警的見證下,1萬多元終於物歸原主。

 
 
今日相關新聞
男子怕被騙 萬元現金不敢拾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