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小意大利區多宗劫案 歹徒專搶婦女手機
7號公路5路口 禁紅燈右轉
泛美運動會開幕式 太陽馬戲團獻技
市中心槍擊 男子腳中彈
趁耆老後園工作 賊竄10戶偷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多市執委通過分段加發展費
柏文漲幅略降至71% 房屋加78%

【明報專訊】多倫多行政委員會昨日通過市府提交分階段調升發展費的報告。有關的發展費升幅將用作發展市內的基礎建設,如建築道路、加建公共交通網絡、供水和排污的設施。市議會將在下月8日和9日的大會上討論建議的升幅。

市長福特表示,建議中的升幅考慮到城市的經濟發展和資本開支的需要。他又指出,即使在調升之後,多市的發展費仍是較其他周邊地區為低。在調升發展費以後,市府可以建設重要的基建項目,加強社區的建設。

市府考慮調升住宅發展費平均約為75%,而非住宅發展費則加25%,計劃分段執行。

新訂的發展費由明年2月起實施,分階段兩年內調升,首階段調升55%,由明年8月1日起實施,第二階段由2016年2月1日起實施全面調升加幅。

市府官員向行政委員會提交的修訂報告,降低發展費的調升幅度,並將分階段調升發展費的時間延長至2016年2月,以平息市府與建築業之間的爭議。

報告原來提議,例如2睡房或以上的共管柏文單位,發展費將從現時的12,412元上漲至23,036元,漲幅高達86%。獨立屋和半獨立屋,發展費將在明年7月從現時19,412元上漲至37,457元,漲幅高達93%。

昨天提交行政委員會討論的修訂案包括﹕2睡房或以上的共管柏文住宅單位,發展費將從現時的12,412元上漲至21,203元,漲幅略降至71%,而獨立屋和半獨立屋,發展費將從現時的19,412元上漲至34,482元,漲幅略降至78%。

 
 
今日相關新聞
多市執委通過分段加發展費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