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2日早晨8時許,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偕同夫人彭麗媛乘專機從北京啟程訪問東南亞。(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黃金周人山人海何時休?
11萬人觀升旗 天安門廣場遺5噸垃圾
22省超生罰款近170億
傳遭妓女偷錢 滬漢當街斬人 2死5傷
新版毛語錄出版屬誤傳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習近平偕夫人離京訪東南亞

【明報專訊】2日早晨8時許,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乘專機從北京啟程,開始對印尼和馬來西亞進行國事訪問並出席在印尼峇里島舉行的亞太經合組織(APEC)第二十一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

據中新網報道,此行為期7天,是習近平就任國家主席後首次出訪東南亞、首次出席APEC領導人會議。鑒於今年二十國集團、上合組織、金磚國家等重要國際組織峰會已悉數開畢,習近平此訪料將成為2013年中國元首出訪的壓軸之作。

經過近7小時的飛行後,習近平與夫人彭麗媛等陪同人員一行將抵達印尼首都雅加達。

訪問期間,習近平將同蘇希洛總統舉行會談並共同出席商務午餐會,會見布迪約諾副總統和議會領導人。習近平還將應邀在印尼國會發表演講,闡述中國對進一步促進同印尼、東盟關係發展的構想,闡述中國的和平發展理念。

結束對印尼的國事訪問後,習近平將赴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

緊鑼密鼓的國事訪問日程結束後,6日一早,習近平將開始此行的「APEC時間」。

 
 
今日相關新聞
習近平偕夫人離京訪東南亞
中日APEC不開首腦會談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